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喻王】吾王观察社

*及记录体和聊天体于一身的神经病文,作者说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些啥。

*ooc和bug是无可避免的,私设满天飞,谢谢观赏。


————

荣耀学院是一所集初中、高中、大学为一体的学校,占地面积极大,不过很奇怪的是秩序良好,大家都十分遵守规则。学院里有一个神秘的社团,他们从不会主动招新,导致学院里知道这个社团的人只有社员本身。他们没有集中在一起开过任何社团会议,交流也是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论坛上,每天都有人在论坛上发表新的文章。

他们就是——荣耀学院王杰希观察社(现已改名)。

这是一个由各年级各专业各种仰慕王杰希的同学分享新鲜王杰希日常的……痴汉社团。有新人刚入会的时候会存在着“这样做和私生饭有什么区别,简直就是变态”的想法,在看到论坛上各位的发言后这种想法便会随着学院樱花大道的北风吹起的粉色花瓣一起消失掉。

“妈的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邪教组织,加入后才知道这就是一群花式吹吾王的真爱们啊!”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刘同学这么说着。

他们的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吾王今天在校园操场那边的乒乓球台那里喂了几只小猫咪,超温柔!”

“今天的吾王还是一样的有爱心!”

“爱猫的吾王超级帅气prprpr,不愧是让我拜倒在他裤脚的男人啊!”

↑这种奇特的日漫热血/恋爱风。

不过前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居然在校园学生论坛上招新了!本记者知道大家也是一脸懵逼,所以今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社团吧!

事情大概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

观察者一

今天的吾王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满分,下了专业课后就去了篮球场。

帅气的扣篮!帅气的三分球!帅气的传球!帅气的拦截!

帅气的仰头喝水!帅气的撩衣擦汗!

一个行走的帅气!

今天的我,是顺着吾王口角滑下的水,是吾王那晶莹的汗水。

【王杰希阳光下帅气的侧脸.jpg】

吾王打球视频

【热门评论】

吾王一笑可倾城:隔壁喻总打球的时候为什么和吾王的距离不超过一米,还有他为什么要帮忙擦去我们杰希额头上的汗!放开!我来!


观察者十号

今晚杰希和隔壁计算机系的叶学长他们几个出去聚餐了,就在校外的那个大排档。不愧是杰希啊,撸串的姿势也是那么有王者之气。

可能是我一直目不转睛看的原因,杰希旁边的喻总抬头看了我几眼,虽然他笑眯眯的,但我竟然被看出了一身冷汗。

不愧是杰希的朋友!眼神都这么犀利。

【热门评论】

留行不如留你:不对啊,喻总不是一向以温柔出名的吗,二号你是不是看错了,其实看你的是韩大佬?

他超绝可爱:热评第一那位,打开你的宿舍门,大佬吹来收你钱包了。


会长

各位,过几天就是高中的艺术节了,大学学区的各位学长也会出席这次活动,听说会登台演出。

成员们好好记录下我们帅气的杰希吧~^ ^

【热门评论】

副会长:遵命!记录下杰希大神每个美好瞬间就靠各位了!


观察者十五号

话剧社的成员举个手~

今天的排练厅来了好多大神,感觉各个专业的风云人物都在这里啊……排练着什么。据我估计应该是高中艺术节会演出的节目吧!可能是武侠剧,因为吾王在舞剑啊!!!!世间没有我了。

【吾王花式舞剑.gif】

【吾王和黄少比划.gif】

什么都不说了大学狗抢演出票去了。

【热门评论】

摘颗星星送给你:妈呀虽然一身休闲装但我脑补了一下……这样吧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离世。

灭绝我心:我这就给我读高二的弟弟打电话让他给我抢一张票!吾王舞剑!吾王古装啊各位!!!!!


一周整理员

/礼花/礼花/礼花

一周时刻来临。

附上这周吾王帅照~~~~~~~ 吾王最帅.zip

对了,整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事情,这周的吾王和喻总的接触特别多啊……203张照片中喻总出现了178次……

Emmmmmmm虽然有传言说这两位一直不对盘,但气场莫名契合啊。

【热门评论】

马猴烧酒:校园论坛之前不是还有人专门为他俩开了个相杀相爱楼吗?后来被删掉了,据说在扒皮的时候楼主掉皮了,是机械工程系的小戴学姐。学校里出了名的八卦爱好者,后来她同系的肖学长有出来说是因为小戴学姐骰输了才来开这楼的。

干冰酸雨砸我心:不得不说学院双苏诚不欺我。


观察员二十三号

距离高中艺术节开幕还有一周时间!

男朋友是话剧社的,听他说今天他们有给学长们量尺寸,准备做衣服啦!

他说苏学姐有给了负责服装的同学几张周学长设计的画稿,据他汇报给我的内容杰希的角色应该是一个隐世高手。

苏学姐还特意强调了黄少说要给自己的服装加一个帅气的披风。

不过我真的好好奇什么话剧会出现这种角色,他们到底要演什么……

【热门评论】

喜欢撸猫:???高手间的恋爱???可是不科学啊因为学姐们根本就没有参演啊。

猫不喜欢我:就不能是走秀吗!这可是聚集了帅哥们的演出啊!

主子让我滚:黄少加披风?什么古装剧啊他要披风他是从中古世纪穿越过来的骑士吗!


观察员三十五号

鼓掌!撒花!尖叫声在哪里!

试衣服的吾王!!!!!!帅到炸裂!!!!!!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一身湖绿的吾王.jpg】

乐乐还试图拿根绿丝带给吾王扎个小揪揪结果被吾王按着头绑了个蝴蝶结哈哈哈哈

【吾王按着张佳乐给他绑蝴蝶结.gif】

喻总帮吾王整理了一下过长的腰带,就像抱着吾王的腰一样,吾王还乖乖张开双臂让喻总抱着他。喻总我们打个商量好不?我来试试成吗。

【喻总虚抱着吾王,和吾王有说有笑.gif】

不得不说我好嫉妒。嫉妒使我变形。

【热门评论】

叶下红:在现场的我悄悄告诉你们,隔壁喻总帮吾王整理完了以后还掐了一把吾王的腰,说了一句“杰希你最近是不是长胖了,捏起来肉肉的”,然后被吾王踹了一脚。

扫帚同学:我不听我不信!!!!!!吾王不是最讨厌别人碰他腰了吗!上次方士谦前辈碰了一下还被吾王按在地上塞了一嘴药材啊!!!!

你是王八吗:咦,gaygay的。


会长

明天就是艺术节了,大家在激动的同时千万不要给杰希造成困扰哦。

大家可以随意讨论。

哦对了,创了个qq群,大家加一下,明天在群里交流吧。

等一下群发到各位邮箱里,麻烦了~

【热门评论】

副会长:会长辛苦了!大家记得加群哦!

熔岩烧瓶儿:会长依然是那么温柔呢!和喻总一样散发着亲和力呢!


【艺术节当天】

[中药世家]

寒水石:入场啦!大家都在大礼堂里吧!之前统计的时候除了大四的几位貌似都在?

飞刀剑视频•后台忙碌的各位前辈

沙苑子:前排围观大神!

鱼腥草:+1,我已经在座位上啦!

忍冬藤:+1,向世界宣告大礼堂被我们药粉承包了。

琥珀:妈呀视频里那个一闪而过的绿衣男!wuli杰希!

叶下红:哪有啦哈哈哈哈明明只是外袍是绿色的纱衣而已啦。[换好衣服的吾王.jpg]

椿皮: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花式炸烟花!卧槽我类个大槽!这长发飘飘的吾王!!!

独活:[荣耀大神团合照.jpg]

青黛:妈呀他们贼鸡儿好看啊!!!!!那个一身黑衣的小周周!!!!!!

虎骨:窒息!我快窒息了!!!!拿着折扇的喻总!握着剑的黄少!叼着个烟杆的叶神!……神他妈古装戏里有烟杆?!

冬虫夏草:叶修自己加的。

木恩:大家少安毋躁,下一个就是学长们的表演啦。

麦冬:喻总演的是蓝溪阁阁主啊,等等我没看错吧,他旁边跟着的那个小道士……新高一的卢瀚文小弟弟?!

飞刀剑:他听说学长要出演之后整体往学生会跑,黄少被他念得烦了就同意他演了。

连翘:剑兄好手速!惊爆!黄少也有被别人烦到的时候?

竹沥:你们就没人发现这个人设很眼熟吗……

使君子:我觉得大家应该是发现了但没人敢说……

大戟:柳非选的剧本。@叶下红

芒硝:柳非学姐也在这里!学姐看我啊我是高三A班的,你是我女神啊!我已经决定好要读中药学啦!

叶下红:肖云平日里我待你不薄,你就这么对我?@芒硝 乖,欢迎入我中草堂。

玳瑁:一开始听到蓝溪阁阁主的时候我就心中一惊,等我听到中草堂堂主王杰希的时候我就明了了……再看这剧情,不就是我校文区大手流木的喻王同人文《唇上雪》吗。

珍珠:噢……就是那篇人物性格贼贴合,让读者直接代入本人的那篇文?的确是神文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黄少天过于过分的高冷,我在看文期间都怀疑是不是周泽楷易容的了。想知道流木太太到底怎么看待黄少的,她是不是对黄少有误解。

六月雪:而且黄少居然演得那么还原!高冷的黄少啊!

打破碗花花:天知道黄少怎么忍住的。不过柳非学姐这剧本选得好啊!学姐你知道高中部有多少小屁孩喜欢这文吗,男生把这文当武侠看,女生当言情看。你看看台下那些颤抖的身影就知道了。

五指毛桃:我还以为这座椅自带震动按摩效果……

冬虫夏草:捞起帷幕瞧了瞧,快发展到高潮了。

鹰不泊:是我想的那个情节吗……我竟然内心十分期待。

叶下红: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衔草:我[哔——]这是真亲吗还是借位啊!!!靠传说中的男神壁咚!

当归:应该是借位吧!我日小说中我最喜欢的情景由角色本人来出演我真的只会激动了啊!

叶下红:[侧面接吻照.jpg]没有借位!实打实!

蒲公英:草草草而且还下雪了!这个雪看起来好真啊不行我要哭了!!说好的只花痴吾王呢我不行了我quqqqqqqq

罗布麻叶:嗷嗷嗷!谢幕的时候吾王和喻总一直十指相扣啊!!!!他们俩在一起了吗!!!!

防风:楼上你激动地说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罗布麻叶:???

罗布麻叶:我不信。

防风:管你信不信事实就这样。

木恩:方前辈……

叶下红:群里人呢?!怎么没人说话了?

飞刀剑:你自己看小论坛头条。


会长

各位,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哦。我以为你们能从观察杰希的日常当中看出什么来呢。看来各位眼力还是有得提高啊。

柳非妹子这次选这个剧本也是杰希的意思哦。

所以接受不了的就赶紧退社吧。

哦对了,这个社团艺术节就要公开招新了哦。唯粉散了吧。就这么多,大家先消化一下吧。

【热门评论】

副会长:我的杰希大神!!!!!!!【车前子崩溃地哭出声.gif】

木恩:公开招新?那我们不会变成cp后援会了吧……

叶下红:……会长你难道是个cp粉不成?


社团经理:

本社从今天更名为“喻王cp后援会”,希望大家要多多爱我们喻王哦~

【热门评论】

飞刀剑:为什么不叫“吾王娘家人聚集地”?

冬虫夏草:刘小别你怎么那么确定吾王是受?!你说吧卢瀚文到底喂你吃了什么药让你倒戈他鱼?我代表中药之神将你除名!

会长:柏清啊可惜你们确实是娘家人哦。


————

所以大家看明白了吗没看明白算了,本记者报名去了。


之后几天荣耀学生论坛头条的标题是这样的:

《惊爆!神秘社团会长竟然是地质系男神喻文州!》

《令全学院为之沉迷的流木太太真实身份——黄少天》

《叶修访谈:关于学院双苏那些不得不说的陈年旧事》


【而主角这边】

王杰希拿着喻文州的手机点开相册,在他眼前晃晃:

“解释。”这些第三视角的超清图片怎么回事。

“都是我宝贵的收藏哦,看我是不是很爱你呀杰希。”

“喻文州你这个变态简直真爱。”

-End-

评论(8)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