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喻王】黄少天说不关他的事

*半聊天体,全名是《柳非不承认是她的错然后甩锅给了黄少天》

*带微草和蓝雨玩

*十分ooc,还请见谅,给大家笔芯


————

前段时间微草战队内部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而主人公王杰希队长对此毫不知情。
这场风波的制造者,就是微草战队的柳非。
在真相曝光以后刘小别脑子里充满了省略号,仿佛什么文字都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无语。
他翻了翻自己的聊天记录,再想想最后他们得知事实的样子,爆笑出声。

【您与 社会我非姐 的私聊】
社会我非姐:鳖!
社会我非姐:别!
社会我非姐:小别!
社会我非姐:刘小别!
社会我非姐:别哥儿!
手速上天:诶!
手速上天:非,你咋了?
社会我非姐:叫你别哥你才答应是吧。
手速上天:我不是我没有,刚刚蓝雨小鬼跟我游戏PK来着。
社会我非姐:什么世道啊,有了色没了友啊!
手速上天:柳非你毛病是不是?什么色不色友不友的,还是说你承认你不是女的了?
此女非女:你再说一遍试试?
手速上天:行行行,我不说了。
手速上天:你要跟我说啥?
此女非女:对对对,你不说我差点忘了!!!刚刚我从队长房间门口路过,他没关门,你知道我听见了什么吗???
手速上天:队长说了什么?
手速上天:非,3分钟过去了,你掉坑里了哦?
手速上天:柳非,你TMD是不是在逗我!
此女非女:我他妈就是去换了个衣服你至于吗!
此女非女:我听见了队长特别傲娇地说了句“对,就是想你了。”
手速上天:???
手速上天:!!!
手速上天:卧槽???队长???
此女非女:然后!!!然后队长又说了句“狗带吧黄少天”
手速上天:卧槽?????队长和黄少天????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此女非女:怎么办啊小鳖我好伤心啊,我的cp就这么被拆了。

此女非女:……
此女非女:刘小别你又他妈死哪儿去了!

【群聊:王的子民】
刘将军:大家!!!米娜桑!!!朋友们!!!
袁太医:刘小别你不会是和卢瀚文PK疯了吧?
柳格格:卧槽别哥儿你想干什么!!!
许总管:我的群昵称是怎么回事???
许丞相:这样好多了。
许丞相:小别你怎么了?
刘将军:【聊天记录截图.jpg】
柳格格:刘小别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意思?
刘将军:非我错了非!你别砸我的门!一会儿队长会质问你的!
周侍卫:小别别挣扎了,队长回家有一会儿了。
高太子:……所以,我没理解错的话,队长和黄少是一对?
周侍卫:英杰你一脸淡定地说出了好恐怖的话。
方神医:哎哟?小队长和黄少天那话痨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去嘲笑王杰希!
柳格格:前辈住手!你说出去我们就死定了!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到底队长的绯闻对象是谁……万一是和黄少玩游戏玩输了呢?
刘将军:非啊你冷静一点…
方神医:柳儿啊,万一是对卢瀚文说的然后被黄少天听到了呢?
袁太医:哎哟呵刘小别绿得挺好看?
刘将军:我靠薄情儿ballball你闭嘴行吗

柳格格:我不信我不信不信
高太子:非我给你带了热豆浆,你喝口冷静一点。

柳非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去门卫室拿了个快递,回宿舍的路上必然要经过王杰希的房间。天知道为什么平时紧闭的房门今天虚掩着,而她最亲爱的对长在里面打着电话,语气中可以说是带着愉悦。内心的好奇驱使柳非降下速度,踮起脚往王杰希房门走去,整个人贴在墙上仔细地听着。
“没有,北京这几天挺晴朗的,还没下雪。”
“嗯,过几天就冬休了。”
“好,下雪了一定会告诉你,带你去看雪后故宫?”
“……”
房间安静了一会,久到柳非以为队长已经打完了电话,正当她准备开溜的时候,王杰希又出声了。
“对,就是想你了。”
语气特别无奈又傲娇(划掉),好一个直球。柳非在心里默默给自家队长打了个call,然后——卧槽什么玩意儿队长谈恋爱了???不不不也可能是给爸妈打电话什么的柳非你镇定一点。
“逗我有意思吗?”
“……黄少天你狗带吧你。”
卧槽黄少天???卧槽队长说他想黄少天了???我的妈啊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可是这是队长给我的石锤啊……我的喻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呜呜呜。
于是柳非魂不守舍地离开了现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扑在床上用被子捂着嘴尖叫了一会儿,顶着一头乱发给刘小别发消息告诉他这个令自己难受的八卦。
她受到的冲击太大了,以至于她失魂落魄走掉的时候根本没听见接下来王杰希说了些什么。

高英杰把豆浆递给柳非后把小板凳拖到她床边,自己坐上去和柳非对视良久。
“非啊……”
“啊?”
“我把这事给一帆讲了,他觉得说不定是队长和别人通话的时候被黄少听见了呢?”
“也不一定是黄少对吧。”
柳非眼睛一亮,一把把豆浆拍在床头柜上,力气大的有几滴都洒了出来。她瞬间拉起高英杰的双手,眼神放光:
“对,英杰,一帆说的很有道理,我觉得以黄少的性子,喻队和队长通电话的时候他肯定会在一旁偷听,然后在他俩秀恩爱的时候一把夺过电话开启嘴炮。嗯!一定是这样的!”高英杰被这番话唬得一愣一愣的,他点点头,“你也这么觉得对不对!天啊我感觉吃了一嘴糖,这是个好梗我得讲给小戴她们听!”
说完就抓过手机开始疯狂打字,高英杰本着天使的善良本性帮柳非把床头柜擦了擦,转身出门。
唉,被cp逼疯的女孩子,真可怕。
然后他给乔一帆发了条消息:“一帆,你说的方法真有用。”

这边刘小别还没从“王杰希和黄少天有一腿”的爆炸新闻中清醒过来,那边柳非就来了个消息轰炸。

【您与 女王陛下 的聊天记录】
女王陛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王陛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王陛下: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狂喜乱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速上天:非啊你终于想不开疯了?
此人已疯:闭嘴吧你才疯了
此人已疯:刚刚英杰安慰我说说不定是队长和喻队通话然后被黄少截胡。
此人已疯: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此人已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速上天:我就问一句。
此人已疯:讲
手速上天:cp真的这么重要吗?我觉得队长和黄少其实也不错……
此人已疯:我日尼玛啊刘小别!
【您撤回一条消息】
手速上天:大姐大姐我错了,咱淑女一点,别爆粗。咱皇城根下长大的要显示出文化的积淀哈,别动不动就爆粗。
此人已疯:哼。

刘小别戴上耳机播放自己平时最喜欢的歌单,却发现放出来的是英语听力。
他划开手机,歌单里清一色《高考听力材料》,他抽抽嘴角,点开qq。
【您与 袁傻波 的聊天记录】
手速上天:袁柏清
手速上天:你明白,我宠你嘛。
袁傻波:哎哟官人您这么孟浪的嘛~
手速上天:你最近是不是和兴欣的方前辈来往频繁?
袁傻波:哎哟这都被你看出来啦~最近和方前辈PK了一把,我俩惺惺相惜交流了下战术~
手速上天:有毒吧?你他妈一个治疗和一个气功师交流战术。你们的交流是能让你的治疗更猥琐还是让他的猥琐更弃疗啊???
袁傻波:你管我。
袁傻波:你叫我干啥。
手速上天:你!是不是动了我的歌单!
袁傻波:哎呀被你发现啦。小别呀你老大不小了是该好好学习了!
手速上天:我看你需要自己治疗下自己。

在刘小别找到自己正确的歌单开始陶冶情操后,他想到了一件事。
【您与 蓝雨小鬼 的聊天记录】
手速上天:小鬼。
蓝雨小鬼:小别前辈!
蓝雨小鬼:小别前辈怎么主动找我!
蓝雨小鬼:是要和我PK吗!可是我现在没有在电脑前诶!小别前辈你等等我马上找个网吧!
手速上天:诶,你等等,我没有要和你PK,再说了,你成年了吗你就进网吧。
蓝雨小鬼:噢……那小别前辈找我有什么事!
手速上天:我是想问,今天你们队长有没有和谁打过电话?
蓝雨小鬼:队长吗?好像没有吧,但是黄少有和王队通过电话!黄少嘲笑了王队,说什么心口不一傲娇之类的……

刘小别内心一阵卧槽。

卢瀚文其实也没说错,他从房间拿着作业来找喻文州,走到门口的时候喻文州就看到了他,走出来给他签了字,他就站在一边看着黄少天拿着喻文州的手机在和王杰希喷垃圾话。喻文州把签完字的作业递给卢瀚文,夸奖了他几句后,卢瀚文就离开了。

手速上天:你敢保证你说的都是真的?
蓝雨小鬼:我骗你干什么啊!小别前辈你不相信我!!!
手速上天:我没有。
蓝雨小鬼:那你明天要陪我PK!
手速上天:我们明天要训练啊。
蓝雨小鬼:你就是不相信我!
手速上天:……行行行,怕了你了。

刘小别关掉聊天界面,耳机里的音乐震得耳膜有些疼痛,他把声音关小了点,趴在桌上试想了一下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情形,想着想着黄少天就变成了喻文州,诶嘿,不得不说队长在喻队面前吃瘪的样子还蛮逗的,然后他反应了过来,脸都绿了。我可是钢筋一般的直男!
【您与 疯女人 的聊天记录】
手速上天:【与蓝雨小鬼的聊天截图.jpg】
手速上天:喏,不谢。看清事实吧。
疯女人:……
疯女人:别儿,我给你三秒钟撤回。
【您撤回一条消息】
【您撤回一条消息】

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第二天早上,日常训练。
“卧槽非姐姐你放过我吧!我是个治疗啊你干嘛杀我一遍又一遍。”
“我的枪已饥渴难耐。”
“柳非女孩子要优雅一点。”
许斌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队长王杰希今早有事要迟来,他这个副队在训练之余就肩负起了监督大家的职责。可是今天的柳姑娘尤其暴躁,见谁杀谁,把练十区小号的袁柏清杀的嗷嗷叫。
“柳非怎么了?”
许斌看向一旁的高英杰,昨晚他在群里说给柳非带了热豆浆,那么他应该知道些啥。
高英杰一脸“我也不知道啊,昨晚我走的时候她还好好的”冲许斌摇了摇头。
许斌又望向背对着他,背挺得老直的刘小别,“小别,你知道吗?”
“呵呵。”刘小别僵硬回话。
他才不想被柳非在身上留下几个弹孔,哪怕是账号卡也不愿意。
等到王杰希来到训练室的时候,袁柏清已经愤怒地抽出小号,换上自己的冬虫夏草二话不说拉着徐景熙jjc了。

王杰希看着这边愁眉苦脸的许斌和认真复盘的高英杰,又看看那边打得火热的袁柏清和狂飙手速的刘小别,最后定格在尤其愤怒的柳非身上。

但他什么都没说,挨个到每个人的位置去指点了一下以后,就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打开电脑和黄少天来了一场野外PK。

从柳非的位置转过身就可以看见王杰希的屏幕,他并没有戴耳机,柳非隐隐约约听见了黄少天那不同于一般人的语速说着什么。

一大早就和黄少天对打,队长这是……

柳非更愤怒了,游戏里的神枪转身就把她身边不远的残血的剑客给打死了,一个弹窗弹到了界面上,上面是刘小别的疯狂轰炸,柳非转头瞪了刘小别一眼,回都不回就关掉了聊天窗口。

 

【群聊:联盟宝藏】

非非: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沐橙:怎么啦非非?

小戴:非非姐你不是说都是误会吗?

云秀:什么什么什么?有八卦吗。

可欣:队长都激动地暂停了电视剧。

可怡:眼睛发光地盯着屏幕。

云秀:是想加训吗?

柔柔:?

小戴:反正就是柳非姐昨天从王队房门路过然后……[以下省略若干文字]

云秀:王杰希和黄少天???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他俩真有一腿我就不追这部剧了!

沐橙:昨晚我听一帆说英杰不是安慰过你你也好了吗?
小戴:对啊,你后来还挺高兴的不是。

非非:对,英杰安慰完我我是很高兴啊……可是你们看。

【刘小别与卢瀚文聊天记录1.jpg】

【刘小别与卢瀚文聊天记录2.jpg】

沐橙:我看到了什么/惊恐

云秀:我现在撤回那句我不追剧的话还来得及吗/惊恐

小戴:非非姐我懂你……那种cp被拆的痛苦。

柔柔:心疼。

非非:这还不是全部!今天早上,队长一来训练室就和黄少PK,这不是真爱这是什么/大哭

沐橙:非非,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这样吧,我把我上次抢的那本限量喻王特典寄给你,你冷静冷静。

非非:谢谢沐沐/大哭

 

日子就这么翻页般过去了,冬休前期,微草经理和蓝雨经理商量了一下两队合宿集训的事情,在双方队长都没意见的情况下这件事就这么敲定了下来。

集训地定在微草,蓝雨战队到达微草大本营的时候,王杰希出来迎接他们。

喻文州笑着走上去,两个人的手交握在一起,他低声对王杰希说:“想我了吗。”

王杰希抬了抬膝盖,做出一副要给喻文州一次膝击的样子,被喻文州笑着伸手挡了下来。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他冲上前去:“哎哟我说王大眼啊你们北京也太冷了吧,虽然是大太阳但我出机场的那一刻简直冷得直哆嗦啊,还是我们广州好,再冷也冷不成你们这样啊。哎哟喂我在想你们要是在户外吃东西,会不会过一会儿就结冰了啊。”

“黄少天你好吵。”

“喂喂喂!怎么说话的啊我在对你表达关心啊!对了你跟我们队长还要握多久啊,拜托你让我们进去好不好,你是不是想把我们冻晕好拐带我们队长啊。我们集训这几天你们爱拉多久拉多久,求你们不要秀恩爱了,哪怕是我们队长我也烧烧烧!”最后这句话他声音压低了许多。

“少天。”喻文州转头回复一个和善的笑容,黄少天马上闭了嘴。

王杰希把他们带到宿舍区,让他们自己选择房间,无视掉喻文州热切的眼神告知他们先整顿好今晚一起聚餐,集训明天才开始后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

这时微草队员的房门一一打开,只探出个头来。

“小别前辈!”卢瀚文第一个发现了转过头去的刘小别,冲过去横在他的房门前,“小别前辈我要和你一个房间。”

“去去去一边儿去,我房间只有一张床你和我一起睡啊?自己去找其他的房间。”

“哦。”卢瀚文垂着头很失落,然后他看见对面没有挂名牌的房间,“那我要这间!”

“随便你。”刘小别说着说着就退了回去。

“薄情儿!”徐景熙七拐八弯地向袁柏清跑去。

“压力山大啊。”郑轩提着行李和宋晓李远有说有笑地往另一头的空房间走过去。

喻文州低着头摆弄着手机,黄少天骚扰了他几次都被敷衍过去后就放弃和喻文州讲话。他目光到处打量,就看见了目光怨念的柳非,他刚想和柳非打个招呼,对方就气冲冲地关上了房门。

黄少天挠了挠头,表示不知所措。他之前好像有听说过来小日子的女生脾气古怪,这么想想好像柳非的行为也能得到解释了。

等到回过神喻文州已经不见了。

“卧槽亲队长?”

于是沉默的黄少天拎着自己的行李包进了一个空房间。

 

“喻队,不请自入你还有没有一点绅士风度?”王杰希抬眼,喻文州进门之后放下行李,顺手锁上了门。

“杰希,好热啊。”房间里暖气很足,热得喻文州额角都冒出了汗。他说着解开了围巾,又把外套给脱了下来,期间王杰希就看了他一眼。

“说真的,你还真打算住我这儿啊?”王杰希摆弄着手机,“我队里都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那我住你隔壁好了。”

喻文州上前拿走让王杰希爱不释手的手机,一手撑在椅背上,许久不见的恋人就在自己面前。

“看我啊杰希,老看手机我都要吃醋了。”

他笑眯了眼,尾音上扬着。

王杰希无奈,他掐了掐喻文州的脸颊:“小孩子啊,喻队。”

剩下的话语被封在唇齿之间,在室内暖气的蒸腾下空气变得暧昧不清。

 

微草队员确实不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可他们认为王杰希和黄少天有关系啊。

【群聊:王的子民】

刘将军:卧槽这突然和蓝雨集训。

袁太医:保不齐是要队内公开了?

柳格格:……

高太子:不会吧……@许丞相 副队知道什么吗?

许丞相:这个我不清楚,不过经理有和队长商量过。@柳格格 柳儿,这几天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冷静。

方神医:@柳格格 柳儿,如果你要对黄少天做些什么我可以帮你把他绑起来哈哈哈哈

高太子:前辈……

周侍卫:前辈我怎么觉得你在幸灾乐祸?

方神医:哪里哪里,我是这种人吗?

柳格格:方神你也不怕把黄少绑了之后队长找你麻烦?

方神医:……

刘将军:……

高太子:……

袁太医:……非,你别想不开。

柳格格:我没有啊。

袁太医:……

 

【您与 谁也无法阻止我输出 的聊天记录】

谁也无法阻止我输出:鳖

手速上天:薄情儿

谁也无法阻止我输出:我怕

我儿小别:我也怕

谁也无法阻止我输出:要不我们拉个讨论组问问蓝雨的?

我儿小别:成。

 

【讨论组:我药压你庙】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惊喜儿 讲讨论组名改为 灵丹庙药]

飞刀剑:……

灵魂语者:这样看着好多了。

飞刀剑:你这是重点?!

冬虫夏草:徐惊喜我看你是皮痒了。

木恩:嗯?这是什么。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流云:小别前辈!!!!

[您已将用户 流云 移出该讨论组]

八音符:刘小别你为什么踢小卢!

涛落沙明:就是!你对得起我们小卢一片真心吗?

飞刀剑:我求求你们行行好闭嘴成吗?

独活:小卢未成年,踢出去是为了他好。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尔等小药想对我们做什么!我告诉你们我是不会出卖我的肉体的!!!我告诉你们想都别想!!!

木恩:……不是,我们没有。

冬虫夏草:徐景熙我觉得你需要去污粉。

灵魂语者:……哦

[灵魂语者 撤回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 撤回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 撤回一条消息]

飞刀剑:……

飞刀剑:谁来说?

冬虫夏草:英杰你来?

木恩:我觉得这么重要的事情副队来就好。

独活:英杰你学坏了。

涛落沙明:你们在打什么暗语。

八音符:有什么事情吗?

独活:是这样的,我们想问问你们这次我们两队集训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宣布?
枪林弹雨: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灵魂语者:这样的话你们不是该问柳非?她不是知道挺多的。

木恩:这个问题的答案会刺激到她的。

灵魂语者:那我更想知道了。

涛落沙明:比如呢?@独活

独活:比如……队长和黄少公开恋情什么的……
涛落沙明:?!

八音符:?!

枪林弹雨:?!

灵魂语者:卧槽?!

飞刀剑:原来你们都不知道的?

灵魂语者:知道个鬼啊,这太惊吓了好吧!

灵魂语者:你们直接问黄少不就成了?

[灵魂语者 邀请 剑圣少天黄 加入该讨论组]

[冬虫夏草 已解散该讨论组]

 

被拉入讨论组还没来得及说话一脸懵逼的黄少天:???

 

【您与 大沙包 的聊天记录】

手速上天:我日你大爷啊徐惊喜!

大沙包:什么啊!你们有疑问直接问不就行了?

大沙包:哦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怕黄少害羞?

大沙包:还是说王队和黄少公开的时候我们做出一脸“我们早就知道”的样子让他们震惊一下?

大沙包:早说嘛,我现在就去告诉郑轩他们。

手速上天:诶我……

手速上天:算了

 

时间:当天傍晚

地点:微草食堂

一顿饭吃得十分安静,除了黄少天在一旁的叨叨声。

“有没有搞错啊王杰希,你们微草是很穷还是怎么的啊,聚餐不该是你在全聚德包个大包间请我们吃北京烤鸭吗?或者随便找个餐馆吃也行啊!在微草食堂吃饭你还好意思说是什么聚餐,害我期待了一个晚上。”

“闭嘴黄少天。”

“你居然还让我闭嘴?夭寿了大小眼……&%¥*#@”

王杰希忍无可忍夹了个秋葵塞进了黄少天嘚啵个不停的嘴里,果不其然黄少天安静了。

然后他脸绿了。

“呸呸呸!呕……王杰希你谋杀我啊!”

无视掉这边队长区域欢乐(?)的氛围,另一边队员区域可以称为是“重灾区”,可是王杰希愣是没察觉,倒是喻文州往这边扫了眼。

“我和王队吃好了,出去散散步消食。你们慢吃。”喻文州站起身,“大家也放轻松嘛,不要一顿饭吃得这么紧张,王队长又不会吃了你们。”

王杰希在他后腰拧了一把:“你们慢吃,不要浪费粮食。”

于是在所有人的目送中他们俩有说有笑地离开了食堂。

这时候大家倒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地说了起来。

“不对啊,王队怎么丢下黄少自个儿走了?”徐景熙低声询问着他身边的郑轩。

郑轩往嘴里塞了口土豆丝,回他:“你问我我问鬼?”

“你可闭嘴吧惊喜儿。”袁柏清敲了敲碗边,“你这声音大的我都听到了,你可以再说大声点让黄少听见。”

“嘁,我不问了还不行。”

这时候柳非端着碗走到黄少天对面,也就是刚刚王杰希坐的位置上,嘈杂声也渐渐变小,刘小别一脸“卧槽你怎么没拉住她”看着高英杰和周烨柏,他二人也回以一脸“我以为她吃完了”。

“柳妹子?来来来坐坐坐,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夹?怎么怎么你又有什么八卦要跟我分享吗,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几天在大群里李轩他……”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说着,注意到柳非神色不对后立刻停止了话题。

“柳妹子,你咋了?”

“黄少……我问你……”

“你说。”

“你是不是跟我们队长在谈恋爱!”

“啪”,这是黄少天手里的筷子掉地上的声音。

“嘭”,这是刘小别的碗砸桌上的声音。

“噗”,这是卢瀚文嘴里的汤喷了刘小别一脸的声音。

“啊?你说啥?”黄少天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说,你是不是在和我们队长交往?”柳非深吸一口气调整好状态后又问了一遍。

“合着你今天那个怨念的眼神是觉得我和你们队长有一腿啊?我靠有没有搞错我怎么可能和王杰希交往,这样我们队长会杀了我的。不过你听谁说的我和王杰希在交往啊,谁造的谣啊!我要告他!怎么凭空污人清白!跟王杰希交往的那个明明是我们队长好吗,他们俩都交往多久了你们都不知道吗?”

柳非的眼神一下亮了起来,她声音发抖:“黄少,你再说一遍,谁在和我们队长交往?”

“文州啊。”

柳非捂着脸尖叫跑走了。

“怎么回事啊柳妹子怎么哭了?难道她喜欢王大眼。”

“不黄少,我觉得她只是喜极而泣。”刘小别抽抽嘴角,接过高英杰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脸上残留的菜汤。

“不是,这怎么一回事啊?”

“是这样的……”

经过微草众人的讲述之后黄少天终于弄清楚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所以就是柳非听到王杰希说完‘我想你’后又听见他骂了我于是以为是他在说想我,然后跟刘小别哭诉,接着刘小别去问小卢的时候得知我和王杰希通过电话,你们就认为我和王杰希有石锤,我没说错吧?”

众人点点头。

“这都什么事儿啊!不是,管我什么事啊?我还真是人在队里坐,锅从天上来!”

刘小别揉了揉头发,想起了一件很奇怪的事,转身抓过站在他身后的卢瀚文:“你不是说你只听见了黄少在打电话吗?”

“对啊,可是那是队长的手机啊。”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是谁的手机很重要吗?”卢瀚文疑惑地看看刘小别,又看了眼黄少天。

“算了……我冷静……”

 

北京下起了初雪,飘飘扬扬满天。

喻文州特别高兴地伸手接过那小小的白色絮状物,都说南方人见了雪小孩心性就一览无遗,王杰希亲眼所见觉着这说法一点也错不了。

街上没多少人,偶尔擦肩而过的行人也是行色匆匆。他和喻文州不徐不疾散着步,反倒是与这座快节奏的城市显得有些脱节。

“我看了天气预报,这雪会接着下几天。”王杰希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明早起来应该就可以堆雪人了。”

喻文州闻声看着他,替他拂去发丝上的雪。

“啊,我感觉自己好幸福。”

“不就是看雪吗,喻队你还是小孩?”王杰希嘲笑喻文州的话。

“我跟你一起看雪,所以很幸福。”喻文州在情话这方面一点也不吝啬,信手拈来。

王杰希被这直球打得耳根通红,一把把喻文州叠成几层的围巾拉出一层盖在他脸上。

“你闭嘴吧喻文州。”

两个人闹了一会,喻文州整张脸都憋得红透了:“杰希你还说我,你不也是个小孩子。”

王杰希没好气地回了他个白眼。

“杰希,”喻文州笑笑,牵起了王杰希的手,“不是说恋人一起看初雪就会幸福一整年吗。”

“我希望以后的初雪都能和你一起看。”

路灯下重叠的是恋人的影子,是跨越着几千公里的数不尽的爱恋。有那么一句“好”随着雪花一起落在他的心头。

 

-End-

 

【小小番外】

群聊-联盟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简直了,你们不知道我被柳妹子误会和王大眼有一腿,我听说的时候真的吓死了,王大眼?

夜雨声烦:我眼光有那么差吗?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 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黄少!我错了!嘿嘿嘿……

飞刀剑:非,你冷静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王杰希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将承包我今年所有的笑点。

生灵灭:所以前几天小戴愁得不行的就这件事?

君莫笑:这事说白了还不是黄少天的错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张佳乐你们什么意思!我是受害者好吗!我一个纯洁纯情小男生被强加了绯闻不说,我还受到了妹子的眼神虐杀,要不是我后来解释清楚了我就会被全队的误会了!

灵魂语者:其实黄少我们已经误会了……

木恩:所以队长为什么会说“狗带吧黄少天”?

冬虫夏草:壮士!

夜雨声烦:我没说吗?我跟你们讲哦他们俩公然虐狗好吗?明明是训练时间打电话就算了,说着说着队长情话攻击就停不下来了,然后突然就外放了,我就听到大眼说了句“想你”我就受不了了,于是我就抢过电话去嘲笑大眼了。

无浪:这也难怪人柳非会误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说自己是狗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有你什么事!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黄少天,这件事就当是给你长个教训了,以后别打断人家亲热了,会遭报应的。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哎哟,另一位男主人公出现来。来,王大眼,请问被误会和黄少天是一对是什么感受啊?

王不留行:我下辈子想做个好人。

夜雨声烦: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真是比我的电视剧还精彩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柳非,明天在训练室我有事要问你。

叶下红:哦……

 

 

【您与苏沐橙的聊天记录】

苏沐橙:【联盟宝藏群聊截图.jpg】

苏沐橙:喻队,非非好像误会了,你怎么看?

我心脏吗:^^

我心脏吗:蛮有趣的

我心脏吗:这是个队内公开的好机会啊,找个时间把两队成员聚在一起说说好了

苏沐橙:喻队,你心这么脏,王队知道吗?

我心脏吗:当然知道啊

我心脏吗:杰希已经亲身体会过了

苏沐橙:

 

喻文州看着身旁戴着平光镜翻书的王杰希,笑着关掉了被他打开的聊天记录。然后取下了王杰希的眼镜放在床头,把书随手一扔。

拉灯,夜还长。

 

-完-


评论(5)

热度(6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