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这游戏什么情况(上)

cp:喻王/周黄

*论坛体

*设定是有参照恋与的攻略游戏,不过你可以自己选择攻略线,也可以选择全剧情线。这款游戏叫《总有你的菜》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能弱弱地求评论吗(*/ω\*),给你们笔芯

 

————

1#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我吐槽一下这SSR什么爆率,隔壁yys我刚上手没一个月差三个式神就SSR全图鉴了,看看你菜,我都快45级了一个SSR都没有。

官方对得起我对楷楷的爱吗。

 

2#

我还以为这游戏咋了原来是楼主非啊。

 

3#

楼主非???楼上注意定语,楼主在隔壁就是个欧皇好吗,我yys满级了才只有两个SSR谁有我非。

 

4#

3楼酋长我们回家吧。

楼主我觉得很有可能是楷皇不爱你,不是有个玄学理论吗:你越爱谁他越不来。

我最喜欢希希但是我现在SSR和sr里除了一张我氪金得到的希希其他一张也没有……但是喻苏的卡我全有。

 

5#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楼上你其实是来秀的吧,啊???

我承认我非,但这不是你们可以伤害我的理由!

 

6#

路人很好奇一件事,不是说卡只在全剧情线才有用吗?你们为什么这么在乎抽到什么啊?我这么问过我女票,然后她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让我自行体会。

 

7#

为了面子

 

8#

为了把情敌比下去

 

9#

为了能和老公约会

 

10#

为了我氪的金

 

11#

为了双人卡面

 

12#

为了解锁特定关卡

 

13#

……为,为了联盟??

 

14#

来人把楼上叉出去。

 

15#

说到双人卡面,你们有谁有抽到过双人的SSR吗?

 

16#

我有。

但是那真的能算是双人卡面吗?啊?!

只有我的一只手那算什么双人卡面,有毒吧。我抽到的时候差点没活生生气死,还叫什么“阳光下的爱意”。好吧我确实从少天回头一笑中看见了对我的浓浓的爱意。

 

17# 

还是我比较幸福,我之前隐藏关卡爆出的大礼包中出了一张双人卡面,就是那张喻苏和“我”在咖啡店坐一起吃蛋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为喻夫人我真的要幸福死了呀呀呀。

 

18#

卧槽全区就那么几张的“约会”都被楼上爆出来了!从来没遇到过隐藏关卡的我……

嫉妒使我丧失了理智!!!!!本喻夫人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说着打开了我的卡池抱着我家满级的喻苏苏哭了起来。

 

19#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我望着一堆秀卡的差点忘了我一开始开楼的目的,我其实是想说剧情走向来着。

 

我其实是只在SSR方面非而已,我现在除了没有SSR其他卡已经集全了。

 

20#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看到“剧情”两个字后我应该知道楼主要说啥了。

楼主我们来对对暗号:你说着讨厌他

 

21#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心口不一

 

22#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友军!

 

23#

萌新表示一脸懵逼

 

24#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卧槽居然遇上了友军,我还以为是我的客户端出了什么bug……

是这样的,最近不是有喻总生日活动吗,就是那个天杀的完成任务收集碎片,得到卡后还要走剧情的活动。楼主拿出了在yys不要命地肝超鬼王的架势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终于把卡合成了。睡一觉起来第二天精神满满地准备走剧情。

我觉得吧……这个剧情能让lof上一群名为yw党的分子崛起了。

 

25#

卧槽楼主你居然把卡合成了!肝帝啊!

其实要不是看这个卡的附加效果是任意开启一个剧情线,除了喻苏以外会在小周黄少希希中随机掉落一个加成好感度,我才不会去拼了命的肝。说不定我就收获了一个掉落的希希呢……我他妈其他三个好感度都快爆表了就王杰希一个人还卡在可怜的5,全剧情党伤不起。

 

26#

yw???喻苏和希希???他俩不是关系不好特别不对盘吗!

不过心疼下楼上,游戏里的你和你周边有关系的人身体是有多好,一次医院都没进。

 

27#

楼上知不知道这年头就是有小姑娘喜欢相杀相爱戏份?

 

28#

这么说黄少和小周也能凑啊,还互补呢,但黄少好像不怎么喜欢小周?

 

29#

应该是不喜欢的。上次我玩黄少剧情线第六章的时候,掉落了一个黄少的短信,是关于当时黄少上的一个综艺的。他和小周一起上了,然后短信里黄少就自己问了“我”对小周的看法。

三个选项:

周泽楷好丑哦。

我对周泽楷没什么感觉。

周泽楷很帅啊,不愧是模特,身材超好的,怪不得那么多女孩子喜欢。

 

这什么烂选项,分明第三个就是正答好吗!

然后我选了第三个,然后黄少和“我”的聊天草草结束。

好感度:-1

 

啥玩意儿!!!好感度居然减了卧槽。卧槽居然还有好感度-1的操作,我整个人都吓懵逼了。

我两个同学玩到这关的时候一个选了第一个,好感度-5,另一个选了第二个,好感度+45

这啥JB设定我日,不能说丑不能说好看,黄少天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30#

这操作这么骚的???

 

31#

这不是让人昧着良心去选择正答吗,小周那么帅,我是瞎了才会对他无感。

 

32#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我知道那个剧情哈哈哈哈我当时都笑死了快,其实你可以这么想:天天想让你只看着他一个人。

 

33#

所以楼主剧情是什么啊你倒是讲啊!急死我了你。

 

34#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好的好的。

 

35#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大家都知道限定卡是“生日会”,开端是喻文州邀请了“我”,叫“我”带一个男伴过去参加。(其实到这里我很纳闷的是喻苏不是对“我”有好感吗让带男伴是几个意思)我随机掉落的是王医生。

剧情是这样的:

我们学校要进行体检,去到了王杰希所在的A市第一人民医院,刚好负责我们班的医生就是王杰希。他在看到我的时候跟我打了个招呼。

“好巧啊王医生。”

“不巧。”

“难道你是故意的?”

“昨天开会的时候院长说你们专业的学生是今天来体检,就主动申请来带你们班了。”

“啊……这样啊……”

“有什么意见吗?”

“不不不,其实……”

“有什么事你就说吧。”

“王医生,你可以当我的男伴吗。喻教授的生日会邀请了我,但是要我带上自己的男伴。”

(这里王杰希脸黑了)

“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不必勉强的,你们关系不好我是知道的……”

“没关系,他生日会是多久?”

“明天晚上。”

“那明天我下班后来校门口接你。”

 

当我玩到这里的时候我觉得好感度可能要完蛋了,这简直就是修罗场……

 

36#

太他妈修罗场了,喻苏的心思你别猜,官方的心思你也别猜。

 

37#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修罗场什么的,不存在的。有修罗场的话好感度还会长?太天真了!

 

38#

突然对剧情充满了兴趣,我这就去肝!

 

39#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然后我们直接快进到长好感度那里,不得不说喻苏和希希的西装立绘真的是帅得让人晕厥(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掉落的不是wuli楷楷,不然我就失血过多了):

 

喻苏:XXX,你来啦?咦,这不是王医生吗?他是你今晚的男伴?

我:是的,喻教授,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和王医生一起给你挑选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喻苏:(接过袋子,看了眼王杰希,笑了)谢谢,我一定会喜欢的。不过王医生你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我真的很高兴。

希希:哼。

 

就是这里,好感度加成了。

喻文州对你好感度+89

喻文州对王杰希好感度+300

王杰希对喻文州好感度-10

 

我真的是一言难尽,先不说好感度加成不应该是加成王杰希对“我”的好感度吗。

喻对王好感度加成300是什么情况,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导致的附加效果吗!!!还有就是王对喻的态度真的是,你看看这对比明显的。心疼喻文州。

 

40#

惊到掉下巴

你菜的操作真是666,我无话可说

 

41#

你菜真他妈神了……难道游戏NPC互相都有好感条吗?这什么隐形设定

 

42# 大刀砍向你的头

确实是隐形设定,当激活NPC双方好感度后,正式剧情可能就会开始了。

【截图:您已触发正式剧情,请问是否进入.jpg】

 

43#

大刀砍头……您是一区榜首的那个狗贼大大吗?

 

哎不是正式剧情是啥啊合着我玩了那么久全剧情好感度经验值都白拿了???

 

44# 大刀砍向你的头

不要说出来嘛!狗贼什么的又low又羞耻……

 

好感度经验值不是白拿的,相反是触发剧情的关键。比如有的单独攻略黄少天,那么就会先触发黄少天线。

建议一下,最好是刷全剧情,那样走正式剧情比较容易看懂他们四个什么情况。

 

45# 攻略帝

难道你们就没发现单独攻略和全剧情攻略有几个地方很奇怪吗。

 

第一个就是王杰希线第四章,当时女主目睹了一起校园暴力案,报了警,然后去局子里录口供出来的时候,遇上了从楼上下来的王杰希,当时他看到女主的时候系统说他有愣一下,再到女主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的时候,他说“我来给他们送体检报告”。

 

首先,按照惯例,jc局的人做体检一般都是在军医医院,而不会去人民医院,所以王送体检报告的理由不成立。

其次,我们不考虑上述条件,就当真的是在人民医院体检的。这里在地图-建筑物里我们可以打开jc局,看到每层楼的分布。一共三层楼,录口供的地方在二楼,楼上是会议室以及高层办公室,送体检报告的话,大家可以参考朋友圈里jc小刘有发过一条吐槽

小刘:收体检报告收到吐,还要整理。/吐血

得出结论,送体检报告的话一般是送到一楼办公室而不是上三楼,所以王杰希没有说真话。

 

46#

卧槽……厉害了,推理帝啊这是,我觉得我和攻略太太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47#

膜拜大神,我真的没发现诶……把一个恋爱游戏玩成推理游戏的太太你是第一个【你看我跪的标准吗.jpg】

 

48#

膜拜大神

那么这些奇怪的点其实都和正式剧情相关?挖槽这样看来喻苏生日游戏是必须得肝了啊……

勾起我们的好奇心官方真是可以的,强制肝,官方你真牛逼。

 

49#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膜拜攻略帝,我就靠您活了。

您这推理吓得我赶紧重新去看了看第四章,还真的是这样诶……我当时还单纯地以为老王只是看到“我”比较惊讶,结果居然还有隐情。

怪不得我逻辑学重修QAQ

 

50#

卧槽攻略帝的脑回路和吾等凡人果然不一样。

刚刚肝出剧情了,我随机掉落的是小周和黄少……我邀请了小周一起去参加生日会,然后在生日会上遇见了黄少。系统还说“黄少天神色复杂地看了看我和周泽楷”,接着就是送礼物这类没什么爆点的剧情。

好感度加成是:

喻文州对你好感度+50

喻文州对周泽楷好感度+95

黄少天对周泽楷好感度+10

周泽楷对黄少天好感度+355

周泽楷对喻文州好感度+100

 

我看着这堆加成我也神色复杂……不过讲真,一句话都不讲的黄少真的吓到我了。人设崩掉了,这是得多不喜欢小周啊……

 

51#

看着那一堆NPC好感度我丧失了语言能力。但明显可以看出小周是对黄少有好感的,你看那355加的,比喻文州还过分……

黄少对小周好感度好歹是增加的,你看看希希对喻苏,你还有啥不满意的。

 

52#

掉落的是黄少的话,好感度加成是:

喻文州对你好感度+40

喻文州对黄少天好感度+50

黄少天对喻文州好感度+111

 

喻苏你不能这么双标,你和黄少不是朋友吗,你是不是嫌他话多。

 

53#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些好感度,脑补一下几位的相处模式,我感觉自己要笑死在自己的脑洞里。

 

54# 攻略帝

我觉得可能是王杰希单方面不喜欢喻文州233333可能喻文州在剧情里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或者坑过他。但喻文州这边对王杰希真是喜爱过头。

周泽楷也是,感觉只要是与黄少天有关的工作他都会接,活得像娱乐明星似的周模特。黄少天的话,对周泽楷好感还是有的。

 

总之就一句话,心疼喻文州。

 

55#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攻略太太好可爱。

 

56#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哈哈哈哈哈哈谁叫喻苏苏心脏,都是他自找的。

 

57#

不过话说回来,攻略太太说还有其他几个奇怪的地方,我就想起来,个人副本那里,有一个黄少特辑是限定卡,而且需要氪金和收集材料,得到那张限定卡的大多都没去开启那个副本。我当时秉持着对黄少的爱,花光了我的生活费,走遍了所有可能会出现隐形副本的地方,终于收集齐了材料。

那个剧情大概就是黄少在拍他的新戏,“我”去探班,然后发现他背后肩胛骨那片有一道枪伤,就很担心地询问他怎么回事,怎么会受枪伤。黄少说那个是假的,等下拍戏有一段会用到。

 

当时不觉得有什么,可是我刚刚重新去看了下,一直到最后拍摄结束我们去吃饭之前都没有什么关于脱上衣和这道伤疤的剧情诶。那不会是真的枪伤吧!

 

58#

细思极恐

 

59#

目瞪狗呆

 

60#

你菜的编剧是什么脑洞,这是黑洞吧……不是恋爱游戏吗为啥走向这么黑暗的感觉。

 

61# 攻略帝

对的,第二个比较奇怪的地方就是关于黄少背后的伤。

 

62# 攻略帝

然后还有一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喻文州的设定是个大学老师,在全剧情线第七章周泽楷受邀到A大参加活动,当时负责人就是喻文州,“我”问喻文州能不能帮忙要几张签名,喻文州说他不认识周泽楷所以要很多张不太好。但是当喻文州在后台见到周泽楷的时候直接就说了句“小周来啦”。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再加上是邀请方与受邀方的身份,那么邀请方应该是称呼对方为“先生”,而不是叫的这么亲密。而且在那之后周泽楷和喻文州握手的时候对他笑了笑,明显可以看得出他俩其实是认识的。

那么问题来了,喻文州为什么要说自己不认识周泽楷呢?

 

63#

……突然害怕

 

64#

突然方张

 

65#

攻略帝分析得有理有据不敢不服。

 

66#(已删)

好笑,就自己随便乱猜测几下没个实锤的事也敢张口就来,别误导大家好不好?还攻略帝呢,你干脆改名叫脑洞帝好了。

 

67#

楼上你反驳也是张口就来,那你有反驳的证据吗?我看你改名叫无脑喷好了。

 

68#

别生气别生气,@管理员 求大神帮忙删了66楼

 

69#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瞎嚷嚷啥,你有理的话也要让大家信服啊。再说攻略太太有理有据,你不信你自己去走一遍剧情。我看你是个新人吧。

老玩家都觉得这游戏不怎么对劲。

 

70# 攻略帝

(〃'▽'〃)谢谢大家帮我说话。

 

71#

我靠我看太太分析的文字我觉得很高冷,没想到是个萌娃……

 

72#

萌到吐血

 

73# 大刀砍向你的头

哇……这正式剧情……真的我死也没想到啊……

 

74# 大刀砍向你的头

卧槽惊现攻略萌妹子!

 

75#

正式剧情怎么了吗!

 

76#

正式剧情……我觉得我反正……要原地爆炸了

 

77#

啊???????这么吓人的吗!

 

78#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我觉得76L想要表达的意思应该是她很激动

 

79# 我是76楼

是这样的,因为我是单人攻略向的,只走了喻文州王杰希两线,所以开正式剧情一来他两人就出场了。

 

我听说喻文州生病住院了,买了束花和一篮水果去医院看他。我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话,声音还蛮熟悉的。我探头发现,是王杰希带着护士来给喻文州检查。王杰希低头在记录本上写着仪器上的数据,喻文州就一直看着他。

“你看我干什么。”

“难得一次你见着我没怼我,我觉得很新奇啊。”

王杰希用一种“你疯了吧”的眼神抬头打量喻文州,伸出手去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嘀咕着:“没发烧啊。”

喻文州不说话,只是笑着。我觉得他现在应该很开心吧。

 

然后游戏里的我就敲门进去了。我有时候真的希望钻进屏幕取代女主,这浓浓的粉色气息你不要进去打断好不咯,“我”刚进去没多久,王杰希就走了。

走了。

我差点没背过气去。

 

80#

卧槽我要怀疑这个游戏的走向了,女主简直就是个电灯泡。

 

81#

不是,这个粉红的气息,同人文一般的走向,真的正常吗。

我居然看着屏幕姨母笑。

我又多了一个情敌我到底在笑啥。

 

82#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我日这么甜的???

我开始怀疑喻文州住院的目的了。

 

83# 摔倒了要希希亲亲我

希希!!!!!!快远离那个心脏的鱼!!!!!!

 

84# 大刀砍向你的头

放弃挣扎吧楼上。

 

85#

我开启的是喻黄二人线,也是喻苏住院,“我”去探望。不过病房里的人是黄少。

 

“文州你说你,明明技术又烂还非要逞强,看吧看吧看吧受伤了吧。不听黄少言吃亏在眼前,幸好我及时赶到不然咱们又丢老大又丢货。”黄少天戴着口罩一边给喻文州削苹果一边说,喻文州有些疲惫地揉揉眉心。

“没想到对方居然还留了一手。”

“不过我说啊你这伤没必要住院吧,瞧你装的,还这么多仪器,哇你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还是说你胃病又犯了?我去,我不是让小卢监督你吃饭吗,你是不是又没听话。”

“少天……”

“哦我知道了你不会是为了王杰希吧,我的天你……”

“嘘”喻文州看见了在病房门口的我,竖起一根手指比在嘴前,冲黄少天眨眨眼。

黄少天转过头看见了我,惊喜地冲我挥了挥手。

 

什么受伤什么老大什么货,你们俩在密谋什么,王杰希又怎么了……

我的神啊再结合79楼的喻王线,这个世界怎么了……

 

86#

这俩不会是什么黑涩会吧

 

87#

我去喻苏苏和黄烦烦这么黑暗的???

 

88#

那相比起来周黄线好虐……给你们截几段剧情

 

周泽楷发短信来告诉我,我的书落在他那里了。

我想起前几天和他见面的时候,确实忘了把那本小说拿走,可是也没什么重要的啊。正当我想回复他我自己再买本的时候,又一条短信“飞”了进来。

“我跟江说你要过来拿。带点零食。”

看来馋嘴的模特先生是饿了。

周泽楷打开家门看见我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的时候,眼睛都发亮了,看着他少有的孩童样子我不禁脸红了起来。

周泽楷的家和我想象中不一样,我以为他会喜欢冷色调的家装,没想到他是暖色派的,整个家的主色调是鹅黄色,看着就很温馨。

我打量着整个房间,目光在看到墙上的照片后停了下来——数十个相框里都是各个时期的黄少天。中间最大的那张是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靠着头冲镜头比剪刀手。

周泽楷上前拉下照片墙上的布帘,抢在我开口前说道:

“别说,别问。”

 

我回到家中,坐在沙发上想着刚刚在周泽楷家看到的那些照片,有些摸不着头绪。这时黄少天的电话打了过来。

“刚刚我结束活动回公司的时候好像在街上看到你了,你家没有在那片区啊,所以我就打电话来确认一下。”

“是我,我今天去了周泽楷家里一趟。”

电话对面突然安静了下来,我又想起了那面墙,黄少天和周泽楷,有发生过什么吗?

“你去他那里干什么,我跟你说啊你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不要一个人出门啦,万一遇上什么危险怎么办啊,下次去哪里可以给我打电话我陪你呀。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安全吧,再说了我有学过拳击可以保护你!”

“我今天是去周泽楷家拿书的,顺便给他送零食。你的好意我心领啦,不过你跟我一起万一被粉丝发现了,是我保护你才对吧大明星。”

 

大概就是这么多,脑补了一下好虐哦,让我忍不住想看他俩到底有什么过节。

 

89#

卧槽,虐到我了。

 

90#

我还一直觉得他俩都是甜系男孩,难道两个甜心加起来的效果是苦涩?

 

91#

相比起来这俩就是虐文喻王就是甜文。

 

92#

我也这么觉得周黄真的绝了。

 

93# 攻略帝

到后面你们就可以感受喻王的虐了,不要急大家都有份。

 

94#

我能删了这破游戏吗?还总有你的菜,是啊是有我的菜,可不属于我。

 

95#

四个男人的纠♂葛

 

96#

该死的哲学符号,老婆党坚定不移站稳了喻我

 

97#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楼主)

周泽楷老婆突然动摇

 

98#

萌新等级不够,求求各位大佬继续玩剧情继续直播。

我发现这游戏剧情比我看韩剧还紧张,有种看《今日说法》的感觉

 

99#

今日说法之四男一女的爱恨情仇,是官方的玩笑还是玩家的认真?

 

100#

卧槽你们有谁开了周王线,这里有说到希希和楷楷的身份但是我没特定卡片只看到了一堆乱码啊啊啊啊!

 

-tbc-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四个人都有另一重身份的。

评论(23)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