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喻王】师者,吾所八卦也

*一波论坛体

*恭喜tag破万[啪啪啪啪啪啪]

*几句话周黄


——

1# 楼主
我早就觉得A部的w老师和B部y老师有问题了。
难道就没人发现吗!

2#
喜闻乐见

3#
又是一个来八卦老师的

4#
AB两部相杀的老师组合还少吗
韩老师和叶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王老师和喻老师不管是本人还是他们所带班级的学生也是

5#
楼上的你不给老师姓氏打马赛克真的好吗?

分明相爱相杀,相爱被你吃了啊???

6#
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掏出手机来刷这个就是为了看你们水楼吗?!
楼主呢给我出来!
还好今天是皮寿来巡查,不怕

7#
喂!报上你班班号,本江吹要来找你干架。
你不能因为我们皮寿是九点水就觉得他很水。
虽然确实很水我承认……

8#
新高一的萌新刚刷荣耀论坛,很多梗并不能懂,学姐学长们可以科普一下下吗?

9#
看语气8l应该是可爱的学妹,不过学妹啊,虽然你们晚自习是到大礼堂听冯校讲话,我知道很无聊,但你也不该正大光明玩手机啊。

10# 
新高一+1
回楼上的话,因为来站台的那位很凶的老师接了个电话出去了,气氛一下放松了起来。

11# 
噢……那你们慢慢玩小心点

12# 楼主
我只是去写了一道默写题而已…
很凶的老师,老韩吧。

唔,那我就给学弟学妹们科普一下。
每个年级都有分AB部的,两个学部之间竞争很大,你们刚来可能体会不到,一个月后的学月考你们就会明白了。
成绩啊活动啊这些和学分有挂钩的东西很重要的,老师们虽然嘴里说着没啥不care但真的其实他们内心很在意。
因为学部的优胜代表奖金能多一些,还不用听冯校的碎碎念。
犹记上一次我们班和A2班的辩论大赛输了,赛前还在给我们加油打气让我们放轻松,说着输了也没关系的黄少脸有多黑……
那天的班会课大家都体会到了被黄少成倍的垃圾话支配的恐惧。

皮寿全名工皮寿哦不是,是江波涛。

13#
哇,那AB部战争岂不是很激烈?

14#
我靠不是吧楼主,你们B6班有黄少居然还能输?!简直丢脸

15#
我是楼主同学。
什么鬼啊楼上,你想引战吗?
不知每个人都能学到黄少的垃圾话好吗?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黄少的语速的。
要get这种狂飙语速还要语言清晰道理明确让对方找不到反驳点的技能,你是在为难我们这群高中生。

16#
A2班……
说真的我很羡慕那个班。
班主任帅爆啊,而且还很轻松。

17# 楼主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周老师往那儿一坐,我们班气势一下弱了。
那张脸的杀伤力直接害得我班阵营半血了。
而且明明黄少自己也中了“美人计”还好意思骂我们……

18#
楼主你歪楼了我知道周老师很帅可这不是你歪楼的理由。
说吧
喻文州和王杰希怎么你了?

19#
楼上的问题好糟糕可是我喜

20# 楼主
之前不是一直说他俩关系差嘛
好像从学生时代就是这样的?
再加上吾王在A部喻总在B部,感觉他们每次同框就是一场不可言说的腥风血雨啊
但我竟然从中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21#
妈啊,活捉楼主,我默默无闻吃他俩cp好久了,一直愁找不着同好

22#
新高一进校前听说大热cp叫做剑与诅咒?这什么玩意儿啊,难道我们荣耀高中是霍格沃兹中国分校?

23#
剑与诅咒……
别想了不可能的因为剑和隔壁周老师在一起了

科普一下
剑是黄少,诅咒是喻总。黄少平时会叫喻总为“队长”,这是因为他俩以前一个辩论队的。
黄少是教历史的,拿手领域是剑谱和剑术。是的没错黄少的每周一节历史兴趣课的课题永远是古代剑谱,这周是这把剑,下周是另外一把剑,黄少小时候还表演过舞剑(看不出来对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黄少可能惹着哪位心脏了)。
诅咒……这个其实就是上一届喻总给他班学生上读书课的时候讲HP,就讲到了黑魔法,然后喻总说他当时可喜欢黑魔法了还专门去买了一些魔咒书来学,还教了大家几句咒语,差点没把路过的乐乐给吓死。
从此荣耀高中就有了“小心喻文州诅咒你”这句黑话……

24#
上一届学生来证实,诅咒之名的确由此而来。
既然这楼楼主小学妹想八卦yw两个人,那么我就来讲一个。
当时喻总给我们上那堂课的时候说到一个咒语,他的原话是这样的:
“这个咒语我之前一直是念的错的,昨天和杰希在睡前聊天的时候说到这个,还是他纠正的我……(省略授课内容)”
这么明显的重点你找不出来,你语文老师该找你谈话了。

25#
…………………


26#
抱歉了各位,先炸一步

27#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
同桌问我为什么哭的满书都是水

29#
高三党有些愤恨为何自己明年即将毕业。
报告老师我想留级

30# 
等一下,教师公寓也可以几个老师一起住啊。(我知道这是一个分分钟被推翻的理由)

31#
高三的学长,升学还是最重要的

楼上一看就是新高一。
我冷笑了一声并对你说:哼,天真。
你以为教师公寓是学生公寓啊,还有四人间这种配置?
我们学校再穷也不至于这样,虽然老师每个月要付租金,但教师公寓也是很豪华的单人间好吗,还是电梯公寓哦。
不过校长扣得一逼这个没啥好解释的,事实如此。

32#
喂喂喂不准黑我们宪君,明明去年暑假才请了老师们一起去苏黎世玩。

33#
屁啦,明明是被邀请去参加学术交流。

34#
合着酒店费用机票费用不是宪君出的哦?

35#
那还真不一定,毕竟你看我们每年要交多少学费,这些公费说不定是我们出的。
【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36#
摔碎楼上小心心。
楼主!都多少楼了,你看看你看看,都歪成这样了,你还是没说你闻到的是啥味道的奸情,你咋回事啊你。
 

37#
楼上我瞅你这口气,你哪嘎达的啊。
就是,辣鸡楼主,浪费我时间,我如果玩手机被抓了我挠你。
 

38# 楼主
我手速慢不可以啊,跟不上你们水楼的速度真的不好意思了。
我继续讲。
我本来觉得他们分属AB部,一文一理,水火不容,没想到……
 
我那天被我数学老师叫过去说我这段时间成绩的事儿,我一进理科办公室就看见了y,我当时还退出去看了看门口墙上挂着的牌子,确认了我没走错。等我再次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我数学老师一脸“你莫不是个制杖”的表情看着我,然后!
我才看清楚原来y坐在w的桌沿笑着跟他聊天!
还抢了人杯子自己喝了口!
 
说好的相爱相杀不加爱呢?老板你拿错了我这份全是爱啊!
 
老叶可能看出了我的震惊,安抚我道:“他俩就那有一腿的样子,你别在意。看这里,看看你卷子上的分数,看看我这张脸,是我不够吸引你的注意力吗?”
 
对不起,老叶,确实你不够吸引我。
 

39#
老叶???
是我想的那个老叶吗麻烦楼下扶我一把。
 

40#
冷眼旁观楼上无力支撑自己而倒下的躯体。
叶修:是我叶修不够帅,还是你楼主眼瞎。
 

41#
叶修:B数?不好意思不膨胀,没听过。
 

42# YW大旗我来扛
抢杯子……喝水……
四舍五入这就是接吻啊!!!!!!
 

43#
【敲黑板】注意了,这是一道送分题!
【划重点】请看老叶说的那句“有一腿”,我已经提示到这了,我不说话。
 

44#
匿名来说个事。
 
那啥,刚在电影院碰见两位正主。
 

45#
楼上?????
 

46#
靠!楼上上你去看电影了???
 

47# 我是44楼
我走读生,不用上晚自习。
今晚电影院有展播一场纯爱电影,我一直没找着资源,就去电影院看了。
万万没想到我的后排坐着两个老师。
 

48#
卧槽,这就是喻文州今晚请假换云秀来守自习的原因?
尼玛,楚女王看不了电视剧脸色黑得吓死个人好吗。

49#
这就是王杰希今天没有布置作业的原因?
感谢喻文州,感谢电影院的约会,让吾王开心到连作业都忘布置了。

50# 楼主
我感觉要幸福得晕过去了。【废猫扶不上墙.gif】 

我可以上zh回答“自己瞎几把拉郎的cp突然成真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类问题了。

还有谁!快!拿糖砸死我!!!!!

 

51# 叫我无名好汉

我进去的时候两位老师已经在座位上坐好了,我当时还挺生气的,因为我凌晨抢票的时候发现最佳观影位置被两个人给占了,我就想着去看看是谁抢了我的位置……我是真没想到……

还好大眼儿没看见我,不然我可能是会死。

不过喻总看见我了。

 

52#

???我觉得喻文州看见你比王杰希看见你还恐怖吧好汉同学。

论一个心脏和半个心脏谁更可怕。

 

53#

但是第一印象来说老王确实很严肃啊,喻总平日里都是笑着的,看着就很温和。

 

54#

然而心脏。

 

55#

然而心脏。

 

56#

然而心脏。

 

57#

然而心脏。

 

58# 叫我无名好汉

其实我对喻总的印象只介于知道B部有个语文老师又帅又温柔,就是上课写字慢了点。

但是大眼儿……瑟瑟发抖。

我化学不好,被喊去谈话是常有的事情。

 

继续。

电影演到一半,老王接了个电话,回了句“我知道了”就跟喻总说他有事要先走了,结果喻总都没挽留人,也不表示啥,就说“杰希拜拜”,让人走了!

走了!

 

59# 楼主

?????难道喻老这时候不应该说“我跟你一起走”吗!

这不是正常的发展方向。

 

60#

这难道不是王喻吗?

想想,霸道总裁王杰希有事要开,无法陪同小娇妻喻文州看完这部电影,懂事的喻文州不会妨碍他的工事,只能在他离开以后暗自神伤。

 

61#

神他妈娇妻喻文州,你是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张佳乐。

 

62#

喻吹不服,我喻明明是“天凉了,让XX破产吧”这样的人设。

还有,乐乐是我的。

 

63# 楼主

别嚷嚷。

好汉同学你继续。

 

【省略省略】

98#

好汉同学已经失踪一个多小时了……

这晚自习都下课了她怎么还没回来。

 

99#

莫不是石乐志。

 

100#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哎哟喂我去你们有没有搞错啊,我就说为什么今天我巡查的时候那么安静,往里面一看都低着头玩手机呢?说白了你们就在讨论这个?王大眼儿和队长有一腿这事儿你们都看出来了他还遮遮掩掩还以为瞒天过海了。

 

101# 夜雨声烦

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102# 夜雨声烦

别怕啊,我不会处分你们的。

 

103# 楼主

……我好怕,黄少你从哪里知道这个帖子的……

 

104#

回楼主,我上节晚自习刷帖的时候被乐乐发现了,他没收了我的手机。

 

105#

我知道乐乐八卦,没想到他这么八卦。

但他为什么不自己来。

 

106#(已删除)

你傻啊,如果被曝光了,那1.5心脏组肯定找曝光者啊。

黄少这么可爱,乐乐肯定让他来呀。

 

107#

噫,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张佳乐。

 

108#

小花跟着小草学坏了。

 

109#

106楼说了什么吗,简直秒删,我都没看到。

 

110#

但这都不存在的,朋友们!仔细看看黄少的发言啊!

黄少!

那个是黄少啊!

这说明了什么。

有石锤!!!

雷神之锤!!!!!

 

111#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一腿!!!!!

完了艺术生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创作的手了。

 

112# 喻王后援会

喻王 欢迎大家戳tag产粮

 

113#

卧槽,好手速。三个棍楼不要克制,我就靠着你活了。

 

114#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少天,查完寝到我办公室来,我对你有话说。

 

115#

……要不是喻王有石锤我就要往秋名山的方向想了。

 

116# 王不留行

@115#

你想开车?

 

117#

……【蜡烛】

 

118#

【蜡烛】

 

119#

【蜡烛】

 

120# 看我楼层你就知道

【蜡烛】

 

.

.

.

130#

【蜡烛】

 

131#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我就说为什么我去查寝老是有小混蛋对着我叹气,欲言又止。115楼那位大兄弟你是想害死我吗????

@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喻总!

放过我!但是你看我先给你铺垫了你俩就好公开了不是,一点都不突兀多么自然!!!

 

132# 王不留行

……黄少天

 

133# 夜雨声烦

…………

 

134# 楼主

这时的黄少

 

135#

安静得能听到针落地声音

 

136#

不好意思这么严肃的场合我还是想笑

 

137#

吓得黄少天无话可说

 

138# 夜雨声烦

楼上的你们这群小不点!!!

我不会放过你们^#*%&^+`]}£¿|€?

 

139# 

黄少已被周帅带走。

 

140# 楼主

不如死得痛快些。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喻老师王老师请问你们真的有一腿(划掉)真的在一起了吗

 

141#

壮士!

 

142#

受我一拜!

 

143#

您的英姿

 

144#

永世长存!

 

145# 索克萨尔

^ ^怎么搞得跟牺牲似的

对啊我们是在一起了啊,大学就在一起了,同居很久了。

 

146# 王不留行

喻文州你……

算了,对没错,我们确实是一对。

 

147#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 喻王后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1#

喻王大法好,各位我先原地螺旋升天一波,告辞!

 

152#

楼上我带竹蜻蜓来找你

 

153#

看我蛟龙入海,都别拦我。

 

154#

上面三楼戏精,看我,多么矜持。

 

155#

拉倒吧楼上,不知道谁刚刚在抱头痛哭。

 

156#

靠,别拆台嘛。

 

157# 索克萨尔

好啦,大家也都知道了,赶紧休息吧。

 

158# 楼主

最后一个问题!

请问!是喻王吗?

 

159#

哇,好糟糕的问题可是我喜,顺手@索克萨尔

 

160#

@王不留行

 

161# 王不留行(已删除)

王喻

 

162# 索克萨尔

杰希?

 

163# (已删除)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希大神吃瘪

 

164# 王不留行

@163 我能看到你id

 

165#

……虽然看到了但是为了我小命我还是不说为上

 

166# 大漠孤烟

这么晚了还不睡,你们想干什么?

 

167#

【瑟瑟发抖递上钱包.jpg】大家晚安!

祝喻总和吾王性福!

 

168#

晚安!祝福!

 

169#

晚安!祝福!

.

.

.

 

195# 叫我无名好汉

我回来啦!

被喻总拉到咖啡厅谈话久久不能回神。

 

196# 叫我无名好汉

……翻完记录了,请问

我现在

爆炸

还来得及吗

啊啊啊!

 

197# 大漠孤烟

不睡?

 

198# 叫我无名好汉

【你看我跪得标准吗.jpg】对不起韩老师,我这就睡

 

199# 君莫笑

哎哟老韩不要那么严肃嘛,年轻人,闹腾一下正常。

不过不是哥说,你们让他俩公开,是想被秀死?

还有楼主,明天到我办公室,哥听说哥这张脸吸引不了你?

 

200# 大漠孤烟

 

其他相关:

八卦的张佳乐为什么不自己上论坛?(仅学生可见)

离奇消失的163楼之杰西卡到底说了什么(仅学生可见)

喻王真爱楼

秋名山的喻王车神

公告:关于取消仅学生可见制度的决定发帖人:王杰希


-End-


评论(16)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