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喻王】王杰希给你演示如何错误撩男神

*聊天体,梗源自wb和生活

*我觉得“直男”思维的杰希大神会很可爱

*私设黄方柳关系很好

*ooc和bug都是我的,希望大家能喜欢,弱弱求评论(〃'▽'〃),笔芯


又名《那些年方士谦和柳非真是为王杰希操碎了心》,又又名《黄少天你竟然知情不报》


            ————        

您与 未来男朋友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喻队

未来男朋友:?

未来男朋友:王队有什么事吗?

王不留行:没什么

王不留行:就是想问问你,你耍朋友了吗?

未来男朋友:没有啊,怎么突然这么问?

王不留行:哦……刚刚和方士谦玩游戏输了,选的大冒险。

未来男朋友:这样啊。

王不留行:你们那边下雪了吗?

未来男朋友:怎么可能,我们这边还算是比较暖和,10℃以上。

未来男朋友:北京没下吗?

王不留行:没有……北京仿佛被开除了,虽然冷,但一点雪的影子都没看到。

王不留行:快放冬假了,我过几天来你们广州,找你耍。

未来男朋友:好啊,欢迎。

 

您与 方士谦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您与 未来男朋友 的聊天截图.JPG】

方士谦:干啥干啥干啥

方士谦:yooooooooo还未来男朋友,王杰希你挺行的!

方士谦:我不看不听拒绝秀恩爱。

王不留行:

方士谦:那你想说什么

王不留行:你觉得这样他能懂吗?

方士谦:嗯?懂什么?

王不留行:这个“耍”字一语双关

方士谦:……?????????

方士谦:什么玩意儿?

王不留行:找你耍=找你玩耍/找你耍朋友

方士谦:……王杰希我一直觉得你有病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真的没看出来一语双关吗?

王不留行:那我觉得他也看不出来了。

王不留行:但不一定,他智商情商都比你高很多

方士谦:我忍

方士谦:不是,请问一下小队长你,为什么会看出来啊?

王不留行:上一句问你耍朋友了吗,下一句就说我要来找你耍。

方士谦:这没有关系好吗?!

方士谦:谁他妈看的出来啊!!!

 

【最新动态】

王不留行:我又一次失败了吗?

叶不羞、话痨、方士谦 等48人赞了

叶不羞:boss就算又一次被哥抢走了,王大眼你也不至于这样吧。

王不留行>叶不羞:要点脸?

话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我从来没发现你是这么多愁善感的人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话痨:屏蔽了

方士谦:你活该!直男!

话痨>方士谦:直男招你惹你了?

方士谦>话痨:哟?戳你痛处啦你跳什么跳?

话痨>方士谦:滚!方四千我们jjc!你不要逃!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方士谦>话痨:开房啊!让你见识下暴力之神的的厉害!

 

你们的士谦爸爸:找你耍=找你玩耍/找你耍朋友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反正我是不懂了。

(该说说 直男王、心脏喻 二人不可见)

话痨小弟、柳儿 等85人赞了

柳儿:绝对不会懂的,这谁啊,太直男了吧!

你们的士谦爸爸>柳儿:我得到这个答案的时候都震惊了……

你们的士谦爸爸>柳儿:你还是别知道是谁比较好

柳儿>你们的士谦爸爸:方神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好像知道是谁了……

 

您与 未来男朋友 的聊天记录

未来男朋友:今天的线上友谊赛打得很好。

王不留行:不要客气,你们蓝雨是不错的对手。

未来男朋友:那我先去洗漱了,王队也要早点休息。

王不留行:等等。

未来男朋友:还有什么事吗?

王不留行:喻队,现在有空吗?

未来男朋友:有的,怎么啦?

王不留行:问你几个问题,你方便吗?

未来男朋友:你问吧。

王不留行:你知道我是什么座的吗?

未来男朋友:我没记错的话,巨蟹座的吧

王不留行:不对

王不留行:为你量身定做的。

未来男朋友:???

王不留行: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未来男朋友:兔?

王不留行:我属于你

未来男朋友:?!

王不留行:你知道冬天适合喝什么吗?

未来男朋友:豆汁?

王不留行:……你这么喜欢豆汁,我来广州的时候买给你喝?

未来男朋友:不不不,不用了。

未来男朋友:那要喝什么

王不留行:呵护你

未来男朋友:……

王不留行:还有你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都吃素吗

未来男朋友:怎么了,你生病了吗!

王不留行:没有啊

未来男朋友:哦我知道了因为你们微草的其实不是人类而是植物?

王不留行:……阿瓦达索命

未来男朋友:开玩笑嘛

王不留行:因为你是我的菜。

未来男朋友:……

未来男朋友:等等王队,我需要冷静一下

王不留行:是不是特别好笑?我也觉得哈哈哈哈,今天柳非发给我看的时候可把我给乐的

未来男朋友:所以……

未来男朋友:你说了这么多,是跟我分享?

王不留行:可不是!是不是特别逗

未来男朋友:

王不留行:不好笑吗……

未来男朋友:也不是不好笑

王不留行:算了你去洗漱吧,晚安!

未来男朋友:好吧……晚安

 

您与 柳儿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在?

柳儿:!

柳儿:队长我在!

王不留行:【转发:与 索克萨尔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还好我反应快

王不留行:不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柳儿:

柳儿:

柳儿:队长!队长谁教你的!我去教训他!!!!!!

王不留行:怎么了吗?
柳儿:队长,这可是尬撩啊!要是有人这么撩我,我早骂他了!尴尬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柳儿:谁教你的啊,这么没公德心!这不是害我们队长吗

王不留行:我不是

王不留行:我是自己在网上看到的,我觉得还不错,所以就去试了试……

王不留行:真的很尴尬吗?

柳儿:其实也要分人……

 柳儿:队长别刷wb了,那些都是骗子!你这种没经过世俗洗礼的小白兔会被带坏的。

[柳儿 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我看到了

柳儿:队长我错了

王不留行:算了,那你说喻文州是什么意思?

柳儿:队长,据我多年看小说的经验,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喻队家教真的太好了他不知道怎么骂人,二是喻队对你也有好感

王不留行:好吧,我自己思考一下,你先睡吧。

柳儿:好的

柳儿:队长加油!争取早日拿下他庙队长!

柳儿:但是队长下次别再这样尬撩了

 

您与 少天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刚刚吓死我了

少天:?!

少天:队长你怎么了没事吧!

索克萨尔:没事

索克萨尔:是杰希

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对你做了什么啊!是对你恶作剧了吗,他是不是给你发那些整蛊的图片了,太坏心眼了吧!不会是今天线上友谊赛打平他不服气了吧,我这就去找他,我恶作剧回去!

索克萨尔:不是!

索克萨尔:【转发:与 王不留行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吓死我了

索克萨尔:他说了这么一大堆我以为他要表白了

索克萨尔:结果……

索克萨尔:但是你不觉得杰希很可爱吗?

少天:

少天:可爱?

少天:你确定不是尴尬?

少天:那种尴尬都快溢出屏幕了,你跟我说你觉得很可爱?这些放网上就是立马有很多赞的直男尬撩范本好吗?

索克萨尔:可是杰希说出来真的很可爱啊/偷笑

少天:再见


讨论组-王杰希今天告白成功了吗

柳非:在队长告白成功之前我觉得都要杜绝他刷微博的行为了。

方士谦:怎么了?直男王又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不知道队长一天到晚关注了些什么博主,他今天去尬撩喻队,我真的

方士谦:哈哈哈哈?

柳非:我亲身上阵让你们感受一下。

柳非:黄少

柳非:最近年末了你作为副队长挺忙的吧?

黄少天:对啊对啊简直忙到飞起,我整个人最讨厌年末了,明明副队长没啥事儿但我们队长为了锻炼我好多杂七杂八的事都要让我去做,每天忙得晕头转向我连jjc都没时间了。

柳非:忙死你

黄少天:?????卧槽柳非你有毛病?

柳非:对啊

柳非:因为你是我的药啊

方士谦:……好了我懂了,别演示了。

黄少天:尴尬

柳非:黄少居然只说了两个字。

方士谦:黄少天下次给我买咖啡的时候记得对我笑一下

黄少天:??????

方士谦:因为我忘了放糖了

黄少天:滚!!!!

柳非:我一直在找一匹马

黄少天:什么马?

柳非:你的qq号码

黄少天:你们微草的今天是存心来恶心我的?!

柳非:没有呀,让你感受一下嘛

 

【最新动态】

夜雨声烦:拒绝尬撩,从我做起。

(该说说 眼儿、我亲爱的队长 二人不可见)

柳妹子、方有病 等39人赞了

叶修不要脸:居然有人撩你? 

夜雨声烦>叶修不要脸:靠靠靠你什么意思!本剑圣风流倜傥花枝招展人见人爱玉树临风帅气逼人怎么就没人撩了?我粉儿很多的好吗!

苏妹子>夜雨声烦:你的确挺花枝招展的

叶修不要脸>苏妹子:沐橙GJ

夜雨声烦>苏妹子:靠!

二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

二乐:黄少天你知道你适合穿什么衣服吗?

夜雨声烦>二乐:本剑圣这么帅穿什么都好看

二乐>夜雨声烦:错!是被我征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二乐:我日

 

您与 未来男朋友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喻队,生日快乐

未来男朋友:谢谢王队^^

未来男朋友:生日礼物我收到了,可以拆开吗?

王不留行:随意。

(过了五分钟)

王不留行:生日礼物喜欢吗?

未来男朋友:……王队的品味,果然很魔术师呢

 

讨论组-一言难尽

方士谦:这什么?王杰希你干什么?

柳儿:队长怎么了?

王不留行:今天喻文州生日,我给他在网上买了礼物,但他好像不怎么喜欢

未来男朋友:……王队的品味,果然很魔术师呢

    

柳儿:队长你送了什么?

王不留行:就我在某宝上搜了“送给对象的礼物”啊……

王不留行:买了个杯子,就是那种装热水后能显示照片的,上面是一张他刚进蓝雨的时候留着非主流发型的照片。

柳儿:……

方士谦:还有呢

王不留行:然后送了个天气瓶,在底盘上刻了个“祝喻文州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哦对了那个底盘还有彩灯,我觉得蛮漂亮的

柳儿:还有吗?

王不留行:最后一个是一盒订做的星空糖

方士谦:这个比较正常

王不留行:每颗糖上都镶了他的照片

[方士谦 撤回一条消息]

方士谦:我收回那句话

方士谦:我要是喻文州我立马放个死亡之门恁死你

柳儿:队长你吓到我了

柳儿:队长我不是说了让你别瞎信微博的吗!

王不留行:我没有啊,我看某宝上的宣传图都是“对象看了会哭”啊

方士谦:这个感动哭和气哭还是有区别的

方士谦:小队长你还是太单纯了

王不留行:那怎么办

王不留行:我都已经送出去了!

柳儿:队长我看,要不你直接问问喻队他喜欢什么,你再重新送好了……

方士谦:施主,此乃回天乏术,我看你头脑清奇,不如入我神教?

王不留行:滚!

 

讨论组-王杰希今天告白成功了吗

方士谦:我觉得难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你在打什么哑谜?

方士谦:我说讨论组名

柳非:我觉得我没法拯救队长

黄少天:你俩怎么突然这么消极?前线又发生了什么吗?快讲快讲快讲快讲

柳非:【截图.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王杰希也太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皮痛

柳非:黄少,喻队什么表情啊?

黄少天:我不知道啊,队长在房间里拆的礼物,门是关上的

方士谦:要你何用


【最新动态】

叶下红:我觉得像队长这样没经过世俗洗礼的小白兔就该下凡感受这肮脏的人世。我真怕我一个忍不住就睡了他,让他好好明白人心是多么的险恶。

(该说说 吾王万岁 一人不可见)

方神、小鳖、薄情 等296人赞了

小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薄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英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一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许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方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非。

[此处省略12条评论]

喻总:柳非?

叶下红>喻总:我不是我没有您看错了

(该说说已删除)

 

您与 未来男朋友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喻队,你喜欢什么生日礼物?我重新买给你好了

王不留行:我没什么送同龄人礼物的经验,所以……

未来男朋友:没关系啊

王不留行:没事,你说吧,你想要什么

(十分钟后)

王不留行:喻队,还在吗?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杰希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看空间

 

【最新动态】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这条说说只有你一个人能看到

[1条评论]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我喜欢你

 

您与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 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这条说说只有你一个人能看到

[1条评论]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我喜欢你

什么意思?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字面意思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我再不主动一点你还不知道能拐弯抹角到什么时候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你刚不是问我想要个什么礼物吗

王不留行:……你说

不会是生我气了吧:我要个男朋友,不过分吧?

我的男朋友:王杰希,我喜欢你,跟我谈恋爱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巧了,我也喜欢你

 

【最新动态】

索克萨尔:终于成功将魔术师大大收入囊中,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好也是最喜欢的礼物。

叶神、少天、大宝贝儿 等1314人赞了

叶神:恭喜恭喜

苏沐橙:恭喜喻队王队了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少天:不愧是我们队长,你不主动王大眼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撩成功呢。

索克萨尔>少天:他尬撩也能成功

柳非:恭喜!!!!!!

[省略N条评论]

 

讨论组-王杰希终于嫁出去了

柳非:

黄少:不愧是我们队长,你不主动王大眼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撩成功呢。

柳非:黄少??????

方士谦:黄少天可以啊,知情不报哈

柳非:你个知情人还潜藏在我们群里当卧底呢哈

黄少天:

黄少天:这个……其实……我可以解释的

柳非:你解释啊,我听着呢

方士谦:你解释啊,我听着呢

黄少天: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知道的,但是后来有一天我知道了我们队长也是喜欢大眼的……不是我是不小心知道的……然后我们队长知道有这个讨论组后就让我继续和你们统一联盟,打入敌人内部,好随时随地获取消息……

黄少天:我错了!求求柳小姐方大侠看在我们同阵营多年的份上放过我……

柳非:说什么呢,我们是那么无情的人吗

方士谦:就是,瞎说啥呢黄少天,我们爱你还来不及呢

黄少天:我好感动,我就知道你们是爱我的

[消息发送失败]

黄少天:???

[您与讨论组中其他人均不是好友,是否添加?]

黄少天:靠!

[您已被移出该讨论组]

 

-End-

评论(53)

热度(218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