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三日雪

忙到飞升

【喻王】喻文州教你如何应付王杰希

*聊天体

*私设黄方柳关系很好

*极度ooc,文中将出现一个喝了假酒的喻,诸君我喜欢评论(〃'▽'〃),笔芯

*配合前文食用更魔性 点我点我点我


本文又名《喻文州你这么心脏真的好吗》,又又名《大家不要学习喻文州这样容易分手》,又又又名《黄少天:我做错了什么方士谦柳非你们这么对我》

提前祝喻总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

讨论组-我们今天助攻了吗

方士谦:我觉得我们深藏功与名

柳非:方神你干了啥啊你就功与名

黄少天:就是就是我和柳妹子才是最大的功臣!你就只能算个虾兵蟹将而已

方士谦:

方士谦:黄少天我警告你别逼我

方士谦:别忘了这讨论组谁建的?谁把你们召集在一起的?就是你们伟大的治疗之神!

柳非:

柳非:两位,我不想打断你们

柳非:但是

柳非:我们的革命征程遥遥无期拜托你们清醒一点

柳非:重点不是我们助攻没助攻,而是我们有没有机会助攻行吗?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队长的思维走向和他的操作一样蛇皮不可预测,我们毫无上手的时机好吗?

方士谦: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黄少天:附议

 

您与 我亲爱的队长 的聊天记录

少天:柳非柳非我跟你说,我觉得我们家队长对你们队长应该是有好感的,今天联盟年度例会的时候,文州别提多开心了,笑得眼睛都没有了。我应该把那样子拍给你看的,还有哦你没见着王杰希那副一脸“靠近我就恁死你”的高冷模样,他现在肯定正在后悔哈哈哈哈哈

[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

夜雨声烦:错屏错屏错屏!

我亲爱的队长:什么意思?

我亲爱的队长:王队后悔什么?

我亲爱的队长:少天?

夜雨声烦:你就不能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吗队长

夜雨声烦:你什么都没看见!别问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看我把那句话刷走

我亲爱的队长:

我眼瞎的队长:少天,我可以自己翻上去看的

夜雨声烦:

我心脏的队长:别刷了

夜雨声烦:噢……

我心脏的队长:说吧,王队也喜欢我?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他没有他不是你别瞎猜啊队长

夜雨声烦:等等,也?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

夜雨声烦:我这就去告诉柳非方士谦!!!!!!我们还没来的及助攻就结束了!夭寿了!!!!

[您撤回一条消息]

我心脏的队长:等等,先别说。

我心脏的队长:柳非方士谦?少天,看来你和微草的玩的挺好的嘛。你们还有个助攻群?

夜雨声烦:不是群是讨论组

[您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你套路我!

我心脏的队长:没有呀,你自己说的。

我心脏的队长:我喜欢王队的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别告诉其他人

我心脏的队长:那个讨论组的话,你就继续呆在里面吧,有什么消息你就直接告诉我

我心脏的队长:看看杰希什么时候会憋不住来告白,还蛮有意思的

夜雨声烦:


【最新动态】

夜雨声烦:心脏的人真要命

(该说说仅自己能看)

 

悄悄话-您对 快来告白 说

我:王杰希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要听吗

快来告白:你谁?无不无聊?

我:关于喻文州的

快来告白:……

快来告白:方士谦?

我:最近喻文州家里在给他安排相亲,你再不主动一点可能就没机会了

快来告白:……

 

讨论组-今天我们助攻了吗

柳非:@方士谦 @黄少天

柳非:快出来!有情况!

方士谦:来了来了,我们助攻的机会来了!

柳非:截图

柳非:队长的微博小号刚刚发了条微博,文字是“告白?”,不用说了马赛克下面肯定是喻文州的名字。

柳非:这个悄悄话谁发的啊!黄少是不是你!

方士谦:那肯定是黄少天了不用说,黄少天行啊你,知情不报?

黄少天:……

黄少天:这不,我一激动没来得及跟你们说,先知会王杰希了。但这不是重点好吧!重点是王杰希终于准备告白了?

柳非:我觉得应该是的,刚刚队长在我们微草大群里匿名问谁知道告白的方式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就是你们队长问的?

柳非:我天生就知道

方士谦:算了吧喂……群里那些后辈们支的都是啥招,什么学霸道总裁壁咚用低音炮蛊惑,霸王硬上弓……简直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方士谦: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匿名的小队长说他是要跟男的表白,小别说匿名的是你哈哈哈哈

柳非:!!!卧槽!!!我要去杀了他!

黄少天:等等你别冲动!万一暴露了怎么办!你就受着吧哈哈哈哈哈

柳非:……这一切都是为了队长

 

您与 少天 的聊天记录

少天:【截图.JPG】

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他药支的都是什么招哈哈哈哈哈!简直没毛病,他们敢支招未必王杰希就敢行动啊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觉得壁咚什么的不错,低音炮就算了

少天:

索克萨尔:我怕我腿软,一个忍不住,然后……

少天:别说了!

索克萨尔:杰希微博小号是什么?

少天: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之前问过柳非,她说她不能说怕我一个忍不住去评论,这样我就暴露了。

索克萨尔:

[您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继续加油吧。

少天:???????

 

【最新动态】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失去了我们队长的爱

(该说说 我心脏的队长、眼儿 二人不可见)

叶修不要脸、柳妹子、士谦我儿 等111人赞了

叶修不要脸:你得到过?

柳妹子:你得到过?

士谦我儿:你得到过?

云秀:你得到过?

(此处省略10条评论)

夜雨声烦:楼上一堆人,我警告你们不要挑拨离间


这就是我们的黄少一边在讨论组中当卧底,一边沉思着当时为什么会把柳非和喻文州弄混的日常。如果他不弄混他就不会每天被没有在一起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秀一脸,他也不会自己暴露自己落个被柳非和方士谦一起diss的下场。

让我们将时间线拨回喻文州表白成功之后的老夫老妻的日常时刻。

 

您与 希希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王队

索克萨尔:王杰希

索克萨尔:杰希

索克萨尔:希希

索克萨尔:大宝贝儿

索克萨尔:小宝贝儿

索克萨尔:宝贝宝贝宝贝

希希:安静点

索克萨尔:噢

希希:干啥

索克萨尔:希希我觉得你不爱我了

希希:什么鬼?

希希:喻文州你没发烧吧

索克萨尔:你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索克萨尔:你说!你把我的希希藏哪儿去了!我的希希明明以前最喜欢的就是尬撩我!

希希:……

希希:你闭嘴

希希:我不听

希希:屏蔽了,你自己去小黑屋冷静冷静吧。

索克萨尔:等等!

[消息发送失败]

索克萨尔:

[消息发送失败]

 

【最新动态】

索克萨尔:呵,男人。

少天、叶神 等249人赞了

少天:队长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是大眼对你做了什么吗!

叶神:文州啊,大家都是男人你何必一竿子打死所有人呢

希希:小黑屋继续呆着吧你!

 

索克萨尔:卧槽上条说说忘了屏蔽希希了,请大家帮我支招,怎么才能从小黑屋出来?

(该说说 希希 一人不可见)

柳非、戴妍琦等197人赞了

柳非:没什么事是睡一觉不能搞定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

戴妍琦:没什么事是睡一觉不能搞定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

云秀:没什么事是睡一觉不能搞定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

苏沐橙:没什么事是睡一觉不能搞定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

(此处省略8条评论)

叶神:联盟的女孩子哟……被老冯看到他肯定又得发病了


您与 少天 的聊天记录

少天:队长!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索克萨尔:少天

[少天 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索尔萨尔:少天别抖了

索克萨尔:我快吐了

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王杰希了他为啥把你关小黑屋啊!

索克萨尔:【转发:与王不留行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唉……没在一起前多可爱啊,简直一小甜心,你看看现在这样子

少天:

少天:那啥啊队长,小卢叫我我先下了哈!

索克萨尔:……诶?

 

【最新动态】

夜雨声烦:我的新年愿望:队长能少看点霸道总裁文、古代帝王文和玛丽苏耽美文,这不符合他联盟一苏的人设

(该说说 眼儿、沉迷小说的队长 二人不可见)

云秀、周泽楷、柳妹子 等69人赞了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说你呢楚云秀以后别给文州推荐一些奇奇怪怪的文了,你自己喜欢就算了你为什么要害文州,还是说你其实是想报复王杰希?

云秀>夜雨声烦:你放屁我什么时候给文州推过那些奇奇怪怪的文了?还有我对王队是深深的敬仰好吗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讨论一篇新文来着。

(该回复已删除)

夜雨声烦:王杰希??????

 

讨论组-功成身退的助攻组

柳非:突然感觉没事可做,好空虚难受。

方士谦:去训练,去复盘,看给你宠的,正事都忘了是吧。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把我拉回来啦!!!

黄少天:我就知道你们都是爱我的!!!

黄少天:舍不得我对不对,少了开心果很不习惯对不对!!!

[方士谦 将 黄少天 移出该讨论组]

方士谦:真的是,吵死了。

[方士谦 邀请 夜雨声烦 加入该讨论组]

方士谦:都给过你一次机会了你怎么就不懂呢

方士谦:知错了吗

黄少天:

方士谦:下次再话多就不拉你了

柳非:哈哈哈哈哈把我给乐的

柳非:对了黄少,你说说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转发:索克萨尔与王不留行的聊天记录】

柳非:……喻队原来是这样的人设?

方士谦:王杰希果然得到了就不喜欢了?

柳非: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黄少天:在一起之前的喻文州永远在骚动,在一起后的王杰希有恃无恐

柳非:正答

 

您与 云秀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你和杰希平时都交流什么小说啊

云秀:啊?

云秀:你怎么知道的?

索克萨尔:少天回你评论的时候我在他背后站着呢,他没看见我。

云秀:噢……那个啊,上回柳儿跟我们说当时王队思考怎么给你告白的时候恶补了很多小言,我就去问了问他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云秀:有新文的时候我们也会交流一下

云秀:对了,最近他好像在追一篇叫《恋与氪金人》的文,他说他挺喜欢里面那个霸道总裁,叫什么李怼怼的

索克萨尔:谢谢^^

 

您与 柳非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柳非,在吗?

柳非:我在!喻队有什么事吗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我想问问你,杰希平时对什么比较喜欢啊?

柳非:啊?你指的是哪方面的啊

索克萨尔:就日常喜好,比如说喜欢在网上看些什么段子之类的

柳非:噢噢噢!队长喜欢看小言,还有一些玛丽苏网剧,就那种看得人贼尴尬的,他还喜欢逛wb看一些好玩的梗之类的,最近最受队长喜爱的就是情话和霸道总裁类的

索克萨尔:谢谢^^

柳非:不用不用


您与 大宝贝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希希

索克萨尔:你心情好点了吗?

大宝贝:干什么

索克萨尔:你终于舍得把我放出来啦

大宝贝:嗯,你想说什么?

索克萨尔:没有了你的爱,我会迷失整整一个春季。为太美好的失去,太深厚的苍凉和伤痛,太多太多沉重的代价和无法抹去的回忆。

大宝贝:?

大宝贝:你在说什么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你喝酒了?

索克萨尔:没有啊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务是很重要的。

索克萨尔:因为你的任务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大宝贝:……

大宝贝:喻文州

索克萨尔:不!你别说话!

索克萨尔:如果你冷,就拥我入怀;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就向全世界呐喊;如果想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拒绝!

大宝贝:

索克萨尔: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大宝贝:你在说什么鬼话

大宝贝:你是今天白天被扫把旋风抽晕了头吗

索克萨尔:呵,王杰希,你也不过如此

大宝贝:

索克萨尔:莫名其妙

索克萨尔:大惊小怪

索克萨尔:幼稚!

索克萨尔:白痴!

大宝贝:你到底想怎么样!

索克萨尔:不清醒!

大宝贝:你自个儿不清醒去吧你

[您与 王不留行 不是好友关系,是否添加对方]

 

【最新动态】

王不留行:喝了假酒的喻文州真让人害怕

话痨、叶不羞 等1k人赞了

叶不羞:被按在床上酱酱那那啦?

王不留行>叶不羞:麻烦你正经点

 

索克萨尔:希希把我删了,怎么才能加回去?急,在线等。

叶神、少天 等1k人赞了

柳非:如果睡两次不行,那么就一夜七次

云秀:如果睡两次不行,那么就一夜七次

戴妍琦:如果睡两次不行,那么就一夜七次

苏沐橙:如果睡两次不行,那么就一夜七次

张佳乐:如果睡两次不行,那么就一夜七次

(此处省略n条评论)

叶神:这场面似曾相识啊,乐乐你夹在一堆女孩子中间干什么?我差点就没看见你。

张佳乐>叶神:滚吧叶修

 

讨论组-功成身退的助攻组

柳非:拜托了,宇宙无敌超牛逼的剑圣大大

方士谦:拜托了,宇宙无敌超牛逼的剑圣大大

柳非:请你去炮轰队长的qq微信荣耀私聊不管怎么样拜托你让他把喻总加回来吧

方士谦:请你去炮轰小队长的qq微信荣耀私聊不管怎么样拜托你让他把喻文州加回来吧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终于知道本剑圣的重要之处了吧,我跟你们说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们要是能早点醒悟就好了。不过看在你们这么求本剑圣的份上以前的事我就不计较了。

黄少天:我这就去

方士谦:

柳非:


您与 希希宝贝儿 的聊天记录

希希宝贝儿:我加回你了

希希宝贝儿:请你知会黄少天一声让他别在世界频道刷了。

索克萨尔:好的希希没问题希希

希希宝贝儿:所以你昨晚发疯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我没有,我一本正经的说情话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希希宝贝儿:情话???你哪儿看的情话,怪恶心的。

索克萨尔:《情话大全》啊,你不是喜欢吗。

希希宝贝儿:啥,你哪只眼睛见着我喜欢了

索克萨尔:柳非说的啊,她说你最近喜欢在微博看情话合集啊

希希宝贝儿:我看的和你看的不是一种东西,谢谢,我们不一样。

希希宝贝儿:还有那堆什么白痴幼稚啥的,不会也是你看情话大全看的吧。

索克萨尔:不是,是我去请教了方神《恋与氪金人》里李怼怼说过哪些情话,他跟我说的。

希希宝贝儿:……

索克萨尔:杰希我觉得你变了

希希宝贝儿:你怎么又来了……

索克萨尔:你以前为了撩我去微博看一些关于怎么撩人的段子,结果你看的是尬撩合集,你在我生日的时候还去淘宝上专门买那种配图是“对象看了会哭泣”的礼物。

索克萨尔:你还以为我会懂得那个“耍”字一语双关

索克萨尔:你再看看现在的你!

希希宝贝儿:等下,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

索克萨尔:【转发:讨论组-王杰希今天告白了吗 的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这是当初方神柳非少天为了助攻你建的讨论组。

希希宝贝儿:那刚刚那番说我不爱你的话

索克萨尔:少天教我这么说的

希希宝贝儿:你以后别听别人瞎说,我怎么会不爱你。

索克萨尔:希希撒浪嘿呦


讨论组-自己干了什么自己清楚

王杰希:柳非,下午加训,明早过来,我跟你聊聊心。

王杰希:方士谦,我知道最近快过年了,你已经回国了,在我到你家提人之前明天你最好自己出现在我面前

王杰希:黄少天,呵。你在广州给我等着,大年初三我来找你。

王杰希:你们自己最好主动认错,别来跟我解释,我这里都有你们的聊天记录

王杰希:可以啊你们,助攻我就算了,还带坏文州?

柳非:

方士谦:

黄少天:

[王杰希已解散该讨论组]

 

讨论组-身败名裂的助攻组

柳非:

方士谦:黄少天

方士谦:解释吧

黄少天:我真的是被逼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相信我

柳非:喻队怎么逼你了?满清酷刑?

方士谦:克扣你零食?

柳非:加训?

黄少天:没有……倒是给我买了很多我爱吃的

方士谦:

黄少天:不不不谦谦你不能这么对我

黄少天:非非救我!

柳非:黄少,我自己都快性命不保了我怎么救你,再说了

黄少天:不可以!

[您与讨论组中其他人均不是好友,是否添加?]

黄少天:友尽!

[您已被移出该讨论组]

 

【最新动态】

夜雨声烦:世态炎凉,最让我寒心的是我的队长是个心脏,我的战友们将我抛弃。

心脏喻、恶人王 等2333人赞了

 

索克萨尔:计划通

(该说说仅自己可见)

[2条评论]

索克萨尔:少天方神柳儿真是对不起了,要不是有你们,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跟杰希解释我尬撩他的原因。

索克萨尔:我真是太机智了。


-End-


笔芯笔芯笔芯,疯狂笔芯。

我不禁沉思我的朋友一天到晚都给我看些什么玩意儿……

评论(29)

热度(6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